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願再出事…吳慷仁痛心外送員身亡:不想只當看板裡的人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08:52
圖/翻攝自吳慷仁粉專
圖/翻攝自吳慷仁粉專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大幅增添便利性,但同時沿生出許多社會問題。近期外送員交通事故頻傳,這些意外接二連三地發生,引起社會各界關注。身為外送平台代言人的知名演員吳慷仁昨晚(16日)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想只當個看板裡的人」,而貼文曝光後許多人都大讚他是「真誠、有責任心的代言人」。
 
吳慷仁表示,意外發生當下自己非常難過,畢竟這些外送員都還年輕,而且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在生活著,誰都不願意看到類似的事件,看到這一連串的意外發生在外送員身上,他說,「雖然我不能替廠商回答什麼,但我不想只當個看板裡的人,而是要了解所代言的廠商的回應與作為。」

 

 
圖/翻攝自 吳慷仁 粉專

事發後吳慷仁向廣告公司了解意外的後續處理,他強調,當下在媒體尚未報導時,外送平台已在第一時間提供家屬撫慰與能利用的資源幫助善後度過難關,而原本外送員的保障就都屬合法,直到現在廠商都盡可能配合政府的後續安排,他相信,對於未來的外送夥伴將會有更好的配置與支持。
 
吳慷仁知道這些外送員在外颳風淋雨的打拼生活,無可厚非都是想多份收入,但他也希望他們在送餐時多注意自己的安全,也保護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同時呼籲下單的顧客朋友們能多一些體諒,外送員在外交通難測,在等待外送的同時能多一分耐心。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伸出大拇指,讚吳慷仁是「真誠、有責任心的代言人」,留言「慷仁很有心,還特地的跟大家解釋,外送人員很辛苦,但是還是不要搶快,錢賺就有,但人如果出事回不來,家人一定很痛心」、「關懷社會,富有同理心的盡責好明星,台灣多一些這樣的藝人,絕對會帶來正向循環,台灣會越來越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慷仁#痛心#外送#外送員#意外#代言人#責任#真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54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