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百貨行員工遭擄 警局報平安稱誤會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20:32

高雄一家汽車百貨行員工,在公司宿舍大樓前面交時,遭不明人士開車擄走,嚇得面交客戶騎著機車著跑後又折返,大喊不關我的事。目擊者昨天晚上報案,警方追查,被害人今天中午向警方報平安,他沒有受傷,還說是自願上車,不是被擄。原來對方和他的老闆有債務糾紛,對方認錯人,在車上已經打電話做好協商。

圖/TVBS

 
高雄前鎮區,這棟大樓前面,有人被強押上車,吵架的聲音大到驚動到鄰居,被押走的是汽車百貨行員工。

記者陳祐元:「當時林姓男子在大樓前面和人面交,此時有四名男子下車,將他強押上車。」

目擊者:「我下去看,一堆人圍著啊,有幾個可能是強押把他押上去,五分鐘而已啊,我一看他就往中華路右邊開走了。」

 
被押走的是林姓男子30歲,顧客騎機車來,和他面交買充電器。兩人接觸說話時,一輛轎車開過來,四名男子下車,持棍棒,把林姓男子強押上車後,揚長而去。這情況,讓來面交的騎士嚇跑,沒多久折返,留下充電器,大喊不關我的事。被押走的林姓男子,15號中午,前往警局說明人平安,看來沒有受傷,面對媒體詢問,假裝和事件無關。

圖/TVBS

林男vs.記者:「是老闆跟人家有糾紛嗎,(這跟我們沒關係。)」

林姓男子,14日晚間九點多被押走,15日中午到警局報平安,跟警方說,凌晨2點多被釋放,算一算被控制行動將近5小時。林姓男子從事汽車零件買賣,不過並非老闆,老闆是曾姓男子。嫌犯和老闆有債務糾紛,押走林姓男子是認錯人。

圖/TVBS

隊長黃昭偉:「對方可能因為跟他的老闆,現任的老闆有一些債務的糾紛,誤認他是公司的老闆,所以請他上車商討一些債務上的問題。」

事後林姓男子跟警方說,是自願和對方上車,不是遭到強押被擄走,雙方已經協商和解。
但是根據目擊者說法,對方是光明正大擄人,警方掌握關係人身分,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擄人#債務#認錯人#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5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