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情敵擄走痛毆 左手、腳斷丟包河堤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23:27

嘉義東石鄉,一名蔡姓男子,24日凌晨遭四部車強押擄走,被一群惡煞痛毆施虐,之後丟包在河堤邊,獲救送醫全身傷痕累累,被害人母親說,起因是感情糾紛,兒子被擄走痛打一頓,警方已經鎖定五名涉案嫌犯。

圖/TVBS

 
蔡姓男子奄奄一息,被送進急診室,醫護人員要替他量血壓,他連舉起手的力量都沒有,好好一個人,大半夜被擄走,被狂毆施暴,全身體無完膚,最後被丟包在偏僻道路。

全身上下包滿了紗布,頭顱被打到紅腫瘀血,左手左腳都骨折,右手右腳,則是都有撕裂傷,兒子被打成這模樣,蔡媽媽很心痛,痛罵兇嫌太狠毒。

被害人母親vs.記者:「現場直接打一次之後,然後再把他押走,在第二現場繼續打,然後打昏了就用水潑醒再打,然後就直接拋下車。」

 
圖/TVBS

住在嘉義東石的蔡姓男子,24日凌晨3點多,在朋友家門口遭人擄走,被一群惡煞暴打潑水,凌晨五點多,丟包河堤旁,家屬指控,動手的是被害人,前女友的現任男友,女子跟蔡姓男子分手後,跟前男友復合,雙方日前曾發生爭吵。

被害人母親vs.記者:「已經分手了,但是把他擄走的那個男生,是他前女友的前任男友,他們又和好,就是有吵架,有跟這個男生吵架,你兒子跟那個前男友吵架喔,對對對對。」

圖/TVBS

朴子分局偵察隊長黃偉展:「送醫以後情況比較穩定,所以我今天把他請假帶出來了解案情,並且釐清相關的證據,警方鎖定了差不多五個嫌犯。」

遭擄走施暴,男子住院期間,還向醫院請假,搭警車到被丟包的地點指認,配合警方做筆錄,打人的惡煞,警方已經鎖定,感情糾紛,被強押擄人案,下手如此兇狠,嫌犯得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虐#擄人#情敵#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29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