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被移朝對方丟雞蛋 男持棍當街爭吵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8:37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停車糾紛,機車車主因為不滿自己停好的車被移,變成一輛小客車停進去,他先是朝小客車丟雞蛋,再打電話請對方把車移走,對方找友人到場後,發現愛車被弄髒氣到報警處理,原本兩人要用1000元和解,但警方說私自移車恐怕會涉嫌強制罪。

圖/TVBS

 
黑色衣服男子,手拿木棍,在路旁比手畫腳,一旁5、6個人有男有女,圍在旁邊。

目擊民眾:「很多人準備要來,他們人多齁要來打架啦。」

一群人會在路上起爭執,起因就是,持棍棒的黑衣男子,在傍晚時,把摩托車停在路邊,但過了幾個小時後,一台黑色小客車,開到摩托車旁邊,一男一女下車,先把摩托車移開,再把自己的車停進去,黑衣男子,看到自己的車被移,氣到朝小客車 丟雞蛋。

 
當事黑衣男(機車車主):「車位是在白線上,不是說只有車子可以停,摩托車也可以停,你憑什麼移我的摩托車,去停你自己的車,這樣是不合理的,對吧。」

圖/TVBS

小客車的擋風玻璃上,兩大攤蛋汁加上破碎彈殼,引擎蓋上也有蛋液,黑衣男子說,自己是附近住戶,好端端停在白線,卻無辜被人移車,看到車上有電話,就請車主移走,但對方卻找人理論。

當事黑衣男(機車車主):「(大概多少人) 大概6個人,2、3個站這邊其他的四處站,不知道手上是拿手機還是什麼,我不知道啦。」

當事小客車車主:「對方可能仗著自己是有錢人,我就說你這個沒有清潔費處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車位爭執,就發生在台中大里,12日晚間,黑衣男因為不滿,愛車被移,朝對方丟雞蛋,說會拿棍棒理論,是擔心自己的安危。

圖/TVBS

當事黑衣男(機車車主):「我一個人看到那麼多人,我當然要拿棍子出來啊,我要自衛啊。」

 
當事小客車車主:「那種長得很像 武士刀的木棍,(所以他是要打你就對了),有沒有要打我是不清楚,可是他當下出來的時候,就拿著一支很大支的木棍。」

警方說,到場處理時,雙方已經冷靜沒爭吵,黑衣男說要陪1000,給對方當清潔費,但車主不收,只說清理完會再請款,但男子私自移車,恐怕會涉嫌強制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爭執#車位#涉嫌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79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