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鐵皮民宅惡火 女受困樓頂爬梯獲救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偉華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09:43

新北市板橋一間鐵皮民宅,晚間發生火警,傳出有人受困,警消破壞鐵捲門進屋搜索,最後在三樓樓頂發現一名20歲女子,趕緊架設梯子,協助她脫困,這場大火也波及隔壁香鋪,造成屋頂和鐵窗燒毀,幸好沒人傷亡。

圖/TVBS

 
紅色烈焰不斷竄出,整棟鐵皮民宅被大火吞噬,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趕緊射水搶救。

火勢迅速蔓延眼看難以控制,消防人員決定,破壞一樓鐵捲門進屋搜索,因為傳出有兩人,困在屋內等待救援。

圖/TVBS

警消進入火場後,發現只有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受困三樓樓頂,趕緊架梯協助她脫困,幸好被救出時她毫髮無傷。
 

鄰居:「聽到砰一聲,什麼東西爆炸我不知道,他們這家有五個人,她爸媽回宜蘭,剩這個女生在家,剛剛大家在找她,火滅了之後才看到她。」


火災發生在11日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板橋溪崑一街,起火的鐵皮屋在17分鐘後,控制火勢撲滅,但一旁的香鋪店也遭受波及,2樓屋頂被燒到燻黑鐵窗融化,兩棟民宅燃燒面積共15平方公尺。

新北第一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吳濟玄:「因為燃燒火勢比較大的部分,是在20號2樓,有可能(是起火點),還是要經過火調來做確認,屋主的部分目前還沒訪查到,所以不知道內部陳設情形,不知道擺放什麼東西。」

詳細起火原因還要調查,突如其來的一場惡火,造成不少財物損失,雖然家沒了但沒人傷亡,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民宅#火警#傷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0

0.0859

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