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司機倒車撞奧迪 為趕末班車肇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3:28

接下來這起肇逃,是公車撞路邊車,當時司機在十字路口一路逆向倒車,結果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奧迪,撞車後,司機為了趕發末班車落跑,事後被逮到,不只吃上罰單,加上肇逃還得吊扣駕照,客運業者也將扣司機獎金。

圖/TVBS

 
深夜11點,一輛桃色公車從十字路口左轉,停在逆向車道,車屁股倒退燈亮起,開始巴庫,好來來來擱來,公車緩緩開過路口,繼續倒車再來來來,好停停停啊怎麼沒有停,碰一聲後面的白色車,被撞出畫面外,公車司機這下才急踩煞車已經來不及了,頓了3秒公車才慢慢往前,這時公車旁出現一個人影,緩緩走出來是司機,走到被撞的白車車頭,彎腰看了看,戴上帽子大搖大擺走回車上,迴轉離開現場。

記者羅一心:「公車當時就是在這個十字路口,以倒車方式但他沒發現後方,有停一輛轎車,車屁股就直接撞上。」

停在路邊的白車奧迪,後保險桿,留下一抹紅紅的烤漆,21歲女車主發現後臉上只有三條線,莫名其妙被撞對方還落跑,報警處理調監視器才發現公車肇逃。

 
圖/TVBS

肇事地點就在台中東區自由一街和二街口,現場有很多公車的停車格,提供給司機暫時停放休息,難不成當時肇事的公車,也是為了路邊停車?

客運經理:「一方面他是緊張,一方面擔心說末班車時間到了,他沒有發(車)的話真的影響很大,所以他才會離開。」

怕誤點被罰,司機沒報警處理,只有下車等了大約3分鐘,沒等到車主,乾脆什麼都不管逃離現場。

圖/TVBS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可處罰新台幣1至3千元,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

等不到人,其實只要留下聯絡電話就不會吃上肇逃罰責,結果司機什麼都沒做,不只要開罰,客運業者表示,司機違規將會扣獎金,對方車損交給保險公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逃#公車#倒車#奧迪#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4

0.3792

0.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