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灑水車過彎翻車 險壓2騎士撞加油站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20:17

台中大里發生槽車翻覆意外,一輛槽車過彎時卻沒有減速,傾斜側翻後衝向路邊,撞上燈桿後停了下來,當時不但路邊兩名騎士差點被波及,還差一點就撞進加油站,當時目擊民眾看到槽車翻覆,更是嚇了一跳,幸好事後證實,只是灑水車,不是油灌車。

圖/TVBS

 
十字路口,一輛槽車急駛而來,轉彎卻沒減速,整輛車開始傾斜,最後側翻轉了一圈,撞上燈桿倒在路邊,車上載運的水,就像水浪般噴了出來。

目擊民眾:「翻了,翻了兩次,過彎看起來是沒有減速啦。」

再看一次,槽車翻覆前,路口還有兩名機車騎士等紅燈,發現不對勁,其中一人趕緊催油門逃命,另外一人慢了一步,只轉了車頭,就停在原地,差一點就被撞上。

 
圖/TVBS

意外現場,槽車倒頭栽,卡在燈桿前,車窗破裂,駕駛也受傷送醫,路過民眾看到,全都嚇了一大跳,幸好證實只是灑水車,不是油罐車。

協助救援民眾:「副駕駛受傷在車頭裡面,我去問他他說他背部很痛,我叫他不要動。」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大里國中路,大衛路口,下午三點多,這輛水車經過路口,不知道什麼原因,轉彎卻沒有減速,不但差點壓到機車騎士,撞車翻覆地點,只離加油站不到10公尺,萬一撞進去,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目擊民眾:「轉彎沒有減速,然後煞車,兩輪就騰空,就翻車了。」

由於灑水車體積龐大,事後還得動用兩部吊車,才能將他吊起,由於正好遇下班下課時間,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

幸好車禍意外迅速排除,灑水車龐大車身翻覆,也沒波及路人,翻車原因,警方也將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灑水車#翻覆#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72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