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奇闖禍! 暗夜縱火燒車3少遭逮辯「好玩」

記者 張心 張旻儒 /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4:31

因為一時貪玩縱火燒車,7日凌晨1點,3名未成年沿路騎車來樹林山區,看到報廢車,先持棍棒砸毀,在用殺蟲劑點火燒車,事後民眾聽到聲響,發現火勢好大,趕緊報案,警方循線逮到3名未成年,辯稱好奇才會縱火,但行為觸犯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

圖/TVBS

 
目擊民眾:「裡面有人嗎?」

民眾看到這火勢,真的嚇傻了,還在討論車內到底有沒有人,但這熊熊的火光,照亮整個黑夜,整輛白色休旅車,被燃燒殆盡。

休旅車燒到只剩骨架,坐墊也被焦黑熔化,消防員拉水線灌救,就怕車內溫度過高,火勢還沒完全撲滅,但怪的是,火燒車發生地點在深山裡,是誰這麼大膽刻意來山上,放火燒車。

 
圖/TVBS

目擊民眾:「在那裡弄車很大聲。」

目擊民眾:「有人啦,(幾個你知道嗎),起碼2、3個。」

附近民眾說,失火當下趕緊報案,有看到3個人但不清楚是誰,只聽到聲響轟隆隆,但監視器拍到,3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沿路3貼往山裡衝,還不時把雙手張開,做出俯衝的動作,警方懷疑就是這3人搞的鬼。

圖/TVBS

7日凌晨1點多,3名未成年,相約來樹林大同的山上,機車座墊內,藏著殺蟲劑打火機,看到一輛休旅車車內沒人,一人噴殺蟲劑,一人引信點火,不到1秒鐘火勢迅速燃燒,事後警方循線逮人,他們辯稱因為好奇才會縱火,但這行為已經觸法,依公共危險罪通通送辦。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看到無牌的廂型車,竟然持棍棒將它砸毀,覺得不過癮,後來又拿打火機殺蟲劑來縱火。」

3名未成年沿路騎車上山,甚至縱火燒車,之後騎車逃逸,幸好車內沒人,車主也不打算追究,畢竟是報廢車,但小小年紀因為一時貪玩,闖下大禍,恐怕不是說句道歉就能了事,還是得面臨法律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縱火燒車#未成年#逃逸#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741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