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縱火燒車 結果共148筆

  • 不滿自駕無人車亂交通? 舊金山中國城內遭縱火破壞

    美國舊金山的中國城,在春節期間並不平靜。一輛谷歌自動駕駛汽車,遭到民眾砸車破壞甚至縱火燒車,現場發生多次爆炸,引起大批民眾圍觀。
    2024/02/13 18:16
  • 和妻吵架心情差! 男踹機車涉「點火」洩憤

    夫妻吵架竟演變成火燒車!台北市警方獲報,在大安區,有機車疑似被人縱火,車頭燒得全毀,附近民眾透露,案發前有一對夫妻,在路旁發生口角,事後循線找到人,男子辯解,心情不好,在路邊點菸,不曉得怎麼會波及到機車,否認縱火。
    2023/11/30 12:55
  • 不滿被殯儀館人員驅趕! 男竟縱火燒車輛

    台中殯儀館旁的停車場遭人縱火,嫌犯還回現場查看,被工作人員發現,當場逮捕!原來他白天在殯儀館內到處向人討錢遭到驅趕,疑似心生不滿,半夜竟縱火燒車!
    2023/10/27 13:32
  • 與夫起口角 屏東女怒燒車還波及另2輛

    屏東市中正路大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前往撲滅火勢,警方則調查出,全因為夫妻口角,妻子氣憤縱火燒車,還另外波及2輛車,訊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1 15:50
  • 夫妻吵架怒燒毀!尪300萬賓士成廢鐵 狠妻縱火畫面曝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路一處地下停車場,今(1)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後到場以水線搭配泡沫原液順利撲滅火勢,但仍有一輛要價300多萬元的賓士休旅車被燒毀,另波及停放在一旁的兩輛私家車,所幸無人傷亡。只是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該起火警竟是人為縱火,起因為賓士車主夫妻發生口角爭執,妻子一時氣憤難耐,於是放火燒了老公的車。
    2023/10/01 15:38
  • 再不爽也不能點汽油吧!因敬酒吵架 他縱火燒車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而嫌犯疑似在小吃部因為敬酒問題,跟一名陳姓男子爭吵,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起衝突,然後又點燃汽油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18 12:38
  • 被當「細漢ㄟ」使喚 男潑汽油點火燒好友

    台中縱火燒人案,好友糾紛,黃姓男子疑因被指使而爆發,24日下午爭執,朝友潑灑汽油並點火,導致杜姓男子60%燒燙傷。黃姓嫌犯逃回雲林就醫,警方追蹤逮捕。
    2023/07/25 19:26
  • 3個月狂偷27車!男破窗行竊 點燃沾酒精衛生紙直接燒車

    桃園中壢今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43歲黃姓男子先用鐵棒擊破車窗,接著再將沾有酒精的衛生紙丟進車內,縱火燒2車,其中1輛轎車全面燃燒,另1輛則是內裝毀損,所幸無人傷亡。據悉,黃男為慣犯,警訊後依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罪嫌向桃園地檢聲請核發拘票,建請羈押。
    2023/04/07 12:44
  • 男「敲窗行竊縱火」連毀5車 財損逾45萬

    桃園中壢龍福路,6日清晨,路旁有轎車竄火光,還有車子的車窗被敲破,財物遭搜刮一空,財損共45萬元,事後警方逮到嫌犯,但他不願意說明為何燒車,不過他從今年1月到現在,已犯下20多起竊案,這回還縱火,被依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4/07 12:34
  • 反對亞特蘭大建「警察城」 抗議者燒車丟爆裂物引發衝突

    美國警民緊張再度升溫,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座正在建造中的警察訓練中心,被擔心執法權擴大的反對群眾直接闖入,不僅縱火燒車還丟擲爆裂物,與警察爆發衝突,至少35名抗議人士遭逮捕,將可能面臨恐怖主義罪名的指控。
    2023/03/07 11:30
  • 縱火?意外?霹靂啪啦 2貨車靜止中燒起來

    昨天晚上苗栗通霄一家工廠旁,兩輛貨車起火燃燒,連續的爆裂聲響嚇壞緊鄰的住戶。司機早已下班,車輛靜止中燒起來,停放處有雜草鑿物,是縱火還是其他原因有待調查。
    2023/01/14 14:35
  • 「火燒車」疑遭挾怨報復? 遭控所長澄清無關

    轄區所長遭控與「火燒車案」有關?桃園蘆竹人一間力仲介公司,2個月前和轄區派出所員警發生衝突,其中一名員工還襲警,事後所長也到場理論,結果29日凌晨,業者的車遭人縱火,嫌犯是他的前員工,也是所長的弟弟,懷疑是挾怨報復,對此,分局澄清,兩案無關,是個人糾紛。
    2022/12/31 00:02
  • 「同船大戰」徐巧芯嗆柯宇綸:竊盜又縱火 挨告獲不起訴

    今年10月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指出陳時中和焦糖是「同條船」上的人,結果反倒引來藝人柯宇綸留言,直嗆「認真不想跟你(徐巧芯)同一條船」,對此徐巧芯也回應大酸「我也不會想要跟偷竊安全帽外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欸,那剛剛好。」事後柯宇綸認為名譽受損,對徐巧芯提告,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確認柯宇綸確實曾因酒後偷安全帽時,不慎造成附近同排汽機車燒毀,被法院判緩刑2年,因此對徐巧心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2/12/07 13:25
  • 屢縱火終被逮!無業男亂燒機車 落網辯:耳邊有人叫我放火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附近,這個月1日早上發生機車坐墊起火意外,共造成10輛機車毀損,事後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其實是遭人為縱火,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就是黃姓男子。但他犯下的縱火案可不只這一件,在被警方逮捕前,他曾在新莊幸福路附近,持裝有汽油的鋁箔包潑灑在機車上點火,因此造成12車毀損、3名住戶遭嗆傷預防性送醫。而這回終於被警方逮捕,他也坦承犯案,不過卻說是「有人在我耳邊碎念,叫我放火」!
    2022/11/24 18:24
  • 先刺胎再恐嚇 最後縱火燒車 一次比一次恐怖

    屏東新園鄉20日發生一件汽車起火案件,結果檢警深入追查之後,發現竟然是一個男子長期暴力騒擾的恐怖行為,檢方趕忙向屏東地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2/11/24 10:34
  • 愛不到反目成仇!嫌追23年沒追到 憤而「縱火燒車」

    求愛不成就縱火報復,55歲的林姓嫌犯愛慕43歲的李姓女子23年,斷斷續續追求,女子一直都沒有接受,他挾怨報復,戳破輪胎之外還跟蹤好幾次,最後竟然帶著一桶汽油到人家家裡縱火燒車,行為相當惡劣,女子不堪其擾,相當無奈,希望能夠賠償車損,並且不要再騷擾她。
    2022/11/22 20:30
  • 自家車庫半夜火車燒!屋主調閱監視器 意外發現非自燃

    屏東新園20日凌晨,在一棟民宅車庫內,突然發生火燒車,屋主一家人,過了好幾分鐘,才被火煙嚇醒,急忙報警移車,但起火車輛,已經幾乎全毀,由於該輛車前一晚還開到台南,原本以為是自燃意外,沒想到事後調閱監視器,竟然發現是遭人入侵,還潑油縱火。
    2022/11/22 20:12
  • 追求未亡人不成…恐怖男深夜縱火燒車 婦:活在恐懼中

    屏東新園鄉日前發生一起縱火案,57歲的林姓嫌犯趁夜深人靜,到同村一名婦人的家中,朝其子的愛車潑汽油縱火,轎車連同車棚燒成火球,火滅後只剩骨架,警方成立專案小處,今(22)日上午循線到林嫌家中逮人,而該名被害婦人指控,林嫌因求愛不成,20多年來不斷騷擾,跟蹤、戳破輪胎樣樣來,這次竟縱火燒毀兒子的新車,坦言精神壓力很大,生活很恐懼。
    2022/11/22 16:45
  • 醋勁大發!桃園女衝壽司郎縱火 「燒爛13車」下場出爐

    桃園市一名27歲呂姓女子,今年3月因不滿前女友與翁姓男同事過從甚密,憤而到桃園區一間壽司郎縱火燒車,最後不僅延燒13輛機車,火勢更波及壽司店外牆,店家為此停業3個多月整修。近日桃園地院審酌呂女已與車主及店家達成調解,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判1年4月徒刑、緩刑5年,並應依調解筆錄支付損害賠償金額。
    2022/09/11 12:31
  • 2年前口角 2年後火燒!7旬翁縱火毀2砂石車

    苗栗公館一處空地停放的砂石車,深夜遭人縱火燒車,消防隊雖然控制火勢,但兩部遭到縱火的砂石車車頭已經全毀,損失三四百萬元,警方一小時後逮捕縱火嫌犯,他自稱因為以前工作時,曾被砂石車業者起口角,懷恨在心才會在兩年後,縱火洩憤。
    2022/07/25 12:43
  • 恐怖情人!分手求復合遭拒 女縱火燒車洩憤

    新北市中和區38歲阮姓女子,日前到已分手的50歲洪姓男子家中談判,哭哭哀求復合未果,竟然由愛生恨,先是傳簡訊恐嚇,隨後又趁著深夜時跑到洪男住家外縱火燒車洩憤,造成1輛計程車、1輛機車遭波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阮女,全案依法送辦。
    2022/07/05 09:36
  • 停車場祝融4車毀!警消急撲驚現「木炭」 女駕駛驚惶逃出遭法辦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處露天停車場,昨(18)日深夜其中一輛停放轎車,突然竄出火舌。火勢猛烈、迅速延燒,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一名楊姓女子正試圖滅火,但她雙手已有燒燙傷,火勢撲滅後,也在她的車輛後座發現木炭。
    2022/03/19 11:00
  • 火煙竄天! 20多年愛車停車棚燒毀變廢鐵

    南投中興新村發生火燒車,一輛20多年轎車停在車棚,正中午不明原因起火,車主接到通知趕到現場,愛車已經燒成廢鐵,目前調閱監視器確認有沒有人縱火,起火原因還要鑑定釐清。
    2022/02/24 19:04
  • 法國人用縱火慶祝跨年 元旦共874輛車成灰燼

    法國跨年夜發生「火燒車」不足為奇,這已是當地延續數十年的另類慶祝「傳統」,今年也沒例外,法國內政部元旦指出,跨年夜共有874輛車遭焚毀,雖然比起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少了許多,但較去年封城期間被縱火的861輛而言,則有些許回升跡象。
    2022/01/02 10:44
  • 南科群創員工燒成焦屍 同事情敵飛車追逐鬥毆還縱火

    清晨天沒亮,台南南科園區一部機車起火,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一具男屍趴在機車龍頭,背部還有刀傷,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火燒車之前,死者和一名男子在兩百公尺外發生過爭執鬥毆,警方短短不到三小時,逮捕到了嫌犯,追查之下,兩個人都在南科的群創電子公司上班,為了同工廠一名女子,凶嫌縱火燒死同事,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2/2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