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火辣印唇印 耍浪漫拚獎品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情人節不用花錢也能很浪漫,高雄有場情侶鐵人三項比賽,情人們得闖三關,不但要用大聲公示愛,再甜蜜吃蘋果比快,甚至還得在雙方身上印下火紅唇印,才有機會贏得大獎,福袋和摺疊式腳踏車,還有歌手唱專屬情歌,超級浪漫。

情人節怎麼過?台上6對情侶選擇來點刺激的。主持人:「30秒還沒到哦。」

女友拚命往嘴巴上塗口紅,因為印在情人身上的唇印越多,就有機會贏得大獎。主持人:「35、36,36個唇印,掌聲鼓勵鼓勵。」

好厲害!才30秒,這對情侶就印了36個唇印,可別以為這樣就能拿大獎,還得吃蜂蜜沾蘋果比快,為了比快,情侶大口大口咬不計形象,甚至還得用大聲公說出對彼此的愛,6對情侶這麼拚,除了拚獎品外,為的就是這個。歌手李聖傑:「關於情歌只唱一遍,我想你應該早發現。」

偶像專屬獻唱,女主角十分陶醉,但拿第一,可是男朋友犧牲色相、寬衣解帶,女友才有機會印下嚇死人的超多唇印,意外得到冠軍,也寫下浪漫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06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