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快速道路翻車! 撞破隔音牆「下鐵片雨」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21:42

一大堆鐵片雨,從高架橋上砸了下來,掉到馬路上還砸傷人!下午1點多,蕭姓駕駛行經新北市台64線往八里方向,卻突然失控側翻,整台車撞破了隔音牆,直接掃過約100公尺的距離,這些被撞掉的碎片還有路燈,全都掉到下方十字路口,砸到好幾台車。

圖/TVBS

 
車輛行經台64線下方時,突然發現左前方正在大肆崩塌,大量鐵片灰塵不斷從高架橋上往下墜落,砸向路面的十字路口,嚇得駕駛趕緊轉向閃躲。

從另一個角度看,現場宛如下起鐵片雨,全部從高架橋上掉了下來,當時一輛轎車正在轉彎衝進掉落物中,嚇得駕駛趕緊加速逃離。

圖/TVBS

車禍現場貨車45度躺在護欄上,地上滿是車殼還有玻璃碎片,車頭則是整個被壓扁,外側護欄隔音牆通通被掃過,上百公尺全掉了下去,欄杆上好幾處凹陷這紅色藍色的烤漆,則是因為摩擦被印了上去。
 

記者何冠毅:「馬路上這一大堆扭曲的碎片,其實原本都是,這些假設在旁邊的隔音牆,而且當中甚至還有一根路燈,是當場被撞斷。」

隔音牆碎片被撞到扭曲變形,全都掉到下方十字路口觸目驚心,中午1點多蕭姓駕駛,開著大貨車行經新北市,台64線0.8公里處靠近台北港路段,卻突然失控翻覆,車斗掃過外側隔音牆,約100公尺的距離才停下,駕駛座整個被壓扁,蕭姓駕駛則是當場死亡。

圖/TVBS

民眾:「突然間為什麼會有,好像很巨大的聲音,整排的聲音,我當下想說是什麼東西,從橋上掉下來,就一個貨櫃吊在上面。」

民眾:「很劇烈的聲響,然後這玻璃整個都在震,就很危險,我們就出去看,就剛好那個東西掉下來。」

警方發現大貨車,當時車速並不算快頂多約60公里,疑似是因為滿載貨物,車斗過重才會失控,但再看一次這驚險一瞬間,滿滿的鐵片從天而降到處砸,幸好當時橋下車輛並不算密集,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翻車#死亡#翻覆#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10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