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殺我兒子! 店員母見酒醉嫌怒訓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3:33

超商上大夜班無辜被砍傷,店員媽媽趕到現場看到嫌犯,立刻衝上前邊哭邊罵,看著受傷倒在地上的兒子,好心疼,只是砍傷人的嫌犯,酒還沒醒,還反控是店員講話太凶,現在兩名店員受傷,超商目前已從別的門市派人支援,只是大夜時段出入人複雜,加上喝酒的人也不少,時常碰到棘手狀況,店員們只能自己想辦法應付。

圖/TVBS

 
店員媽媽vs.員警:「他上夜班你為什麼要殺他,我來處理,我來處理。」

看到刺傷兒子的嫌犯,店員媽媽衝上前邊哭邊質問對方,真的太誇張了,只是上個夜班,竟然被酒醉客人劃傷,人還躺在超商地上。

受傷店員:「他喝到一半,突然前來問一些無理取鬧的問題,然後現在可能他,喝酒的關係精神恍惚,就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大小聲,然後就拿刀出來了。」

 
圖/TVBS

手摀著肚子,忍著痛還原經過,而不只店員受傷,休假回來幫忙的副店長背部也被砍傷,鮮血直流。

救護人員vs.目擊民眾:「喔真的有夠誇張的,他打你我真的...這個全部都要去啦,我怕有氣胸。」

兩名超商人員都被砍傷,但砍人的嫌犯在警方趕到後,卻還在醉,似乎不知道自己闖禍了。

黃姓嫌犯:「在跟他講,那個口,齁真的很凶凶到那個,還要打我。」

圖/TVBS

經過大夜店員遭攻擊,後續超商從其他門市派人支援,附近民眾說,這間門市,晚上時常有人在超商內喝酒聊天。

附近民眾:「店家生意很好,來這裡喝啤酒什麼的,我覺得很正常,喝酒的人一定會找地方喝酒,喝酒喝一喝,素質差的就會這個樣子。」

 
晚上喝酒聊天放鬆,但酒後發酒瘋鬧事可就不好,而這類狀況時常在深夜或凌晨大夜班的時段發生,要是遇到顧客失控,在警方來之前也只能自己應付,考驗店員的危機處理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砍傷#大夜班#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2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