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競速辯「夜遊」住戶受不了 怒錄影蒐證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3:39

大半夜有駕駛人在馬路競速,被民眾錄影蒐證!今天(3日)凌晨1點多,民眾睡到一半被吵醒,發現竟是兩台車來回競速,氣得馬上報警,員警在路口進行攔查,把駕駛人當場攔下,不過這兩人企圖撇清責任,說自己只是從桃園北上開車夜遊,警方是依違規行為開出三張罰單,其中危險駕駛一張,最高可罰2萬4千元。

圖/TVBS

 
兩部車呼嘯而過,車燈閃個不停。

引擎聲轟隆隆住戶幾乎被吵醒,但一次還沒結束,汽車又折返,再次猛催油門,在馬路上一陣狂飆,直到員警抵達現場。

圖/TVBS

這才好不容易安靜下來,派出所員警前後圍捕,設攔查站,違規駕駛通通被叫下車,不過駕駛違規行為,也通通被民眾給拍下來,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淡水,3日凌晨1點多,明明正值休息睡覺的時間,怎麼會這麼惡劣,選在新市鎮飆速製造噪音,但駕駛人可沒僥倖逃過,雖然兩人供稱是從桃園北上夜遊,警方依法開罰,一人在新市五路被攔,另外一人則在新市六路口,2人被檢舉逆向行駛與危險駕駛,開出3張罰單。
 

淡水分局交通組長歐庭卲:「分局根據行經路線調閱相關,有12部自小客車,將依違規的情節依法處置,那我們本分局會持續,執行防治危險駕車勤務。」

圖/TVBS

說是出門夜遊,不曉得車速過快跟聲音太吵,但看看民眾拍下的影片。

這聲音自己真的不曉得嗎,逆向行駛最高罰6千元,危險駕駛行為,最高2萬4千元,恐怕駕駛人得花錢買個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半夜#競速#聲音#罰單#住戶#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20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