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9縣道疑競速 轎車失控撞破民宅磚牆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0:45

彰化139縣道深夜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經過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向路邊,撞破一間民宅紅磚牆,駕駛但頭部暈眩,被送醫治療;但警方事後調閱畫面,發現當時轎車後方,還有另外三輛車,速度也相當快,將約談車主到案,如果有違法飆車競速,除了最重可罰9萬,還得吊銷駕照。

圖/TVBS

 
深夜11點多,轎車經過139縣道,疑似車速過快,突然失控打滑,一路衝向馬路對面,碰的一聲撞上民宅

當地住戶:「就碰的好大聲,(有碰一聲這樣),對啊都被嚇醒了。」

接著又向後彈打橫停在路中間,後方車輛發現車禍,紛紛減速停下,還有人下車查看,幫忙報警叫救護車。

 
圖/TVBS

救護人員到場察看,將駕駛救出車外,他身上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強力撞擊造成他頭部暈眩,被送醫治療。

車禍意外現場,就在彰化知名139縣道上,深夜12點,白色轎車經過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才會撞上路邊民宅,把整面紅磚牆都撞破。

當地住戶:「好險昨天沒住在這裡,(如果住在這不就嚇死),對啊會被嚇死,撞成這樣。」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轎車,後方還緊跟著三輛車,由於車速都相當快,懷疑有競速飆車嫌疑。

圖/TVBS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駕駛如果有危險行為,處三萬及九萬,吊銷其駕照。」

將約談相關車主到案說明,如果有違法行為,將依法開罰3到9萬,並吊銷駕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飆車#超速#彰化#13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0815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