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坦克兩項競賽 檢驗參與官兵戰技


發佈時間:2019/08/2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8:55

在俄羅斯舉行的「國際坦克兩項」競賽,吸引25個國家參加,比賽內容包括競速、跨越障礙和行進間射擊等等,不但考驗坦克的性能,也是官兵體能戰技的一次檢視。

這是難得一見的比賽,坦克兩項大比武。

 

比賽開始,各國坦克要先快駛通過平行橋,履帶必須壓在橋面上,接著按照比賽路線通過雷區障礙,接著重頭戲來了,行進間射擊。

還有穿越淺灘的考驗,這次比賽在俄羅斯舉行,一共有25個國家參與,比賽不但要檢驗坦克的性能之外,也是對裝甲兵的戰技考核,如果射擊出現脫把的情況,根據規則也有處罰。

像是這一輛坦克的射擊戰技就不合格,不但脫靶還跳彈,這下要在全程20公里的賽場上,加開五百公尺,每射擊一次,裝甲兵還必須自行填彈,另外像是加油、維護保養也都要自己動手。
 

這項比賽有四個階段,一連舉行十三天,除了考驗人車合一之外,也是參與國之間的一次軍事交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坦克#射擊#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2

0.1240

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