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民調跌 孫大千:逆風才現實力...籲3堅持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5:23
最新公布民調結果,韓國瑜支持度下滑。 圖/TVBS
最新公布民調結果,韓國瑜支持度下滑。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在昨(1日)公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頻頻下滑,落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多達12%。對此,韓國瑜幕僚孫大千表示,近期所公布的各項民調數據,都可以當成是對庶民力量的一次重大考驗,並向支持者喊話「逆風才是展現實力的時刻。」
 
TVBS昨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支持度達50%,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支持度則是再度下滑,從半個月前的42%降至38%,與蔡的差距也再次擴大。眼看韓國瑜的支持度降低,幕僚孫大千今天(2日)在臉書強調,「逆風」才是展現實力的時刻,近期所公布的各項民調數據,都可以當成是對庶民力量的一次重大考驗。

 
 
選前百天,總統大選民調結果。 圖/TVBS

自郭台銘決定退出總統選戰,原本的「三腳督」也變成「一對一對決」,孫大千預料到蔡英文的支持度在短期內必然會從中得利,他分析,原本支持郭柯聯盟的年輕選票將會回到蔡英文身上,但原本支持郭台銘偏藍選民的情緒短期內很難平復,因此會選擇觀望,成為不表態的一部分。孫大千也強調,唯有時間才能夠讓這些不滿和失望沉澱下來,因此在未來的一段期間,韓國瑜的選情將會進入盤整走勢。
 
孫大千在臉書發文籲三大堅持。 圖/翻攝自孫大千 粉專

面對這樣的逆境,孫大千希望支持者們在選前關鍵100天展現3大堅持:
 
第一,信心:請堅定地相信韓國瑜,相信屬於庶民的共同理想。
 
 
第二,勇氣:2020年的總統大選是翻轉台灣的最後一次機會,正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
 
第三,包容:請鞏固每一張認同「下架民進黨」的選票,爭取每一張「質疑批評韓國瑜」的選票。

最後,孫大千感謝每一位庶民夥伴不離不棄陪伴韓國瑜走過這一段的盤整階段,他認為,要邁向成功,必然先經過風雨,沒有經過低潮,又怎麼算是勝利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幕僚#孫大千#民調#民進黨#國民黨#蔡英文#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43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