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女友在哪」 通緝男闖檳榔攤開兩槍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3:51

只因為找不到女朋友,竟然就跑到她工作的地方開槍!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27日持槍闖進八里一間檳榔攤,一開口就要店員把女友交出來,仔細一問才發現,原來情侶倆發生爭執,女生跑走了,何姓男子找不到人,才會跑到檳榔攤開槍。警方事後將人逮捕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兩年前遭新竹地院收押後脫逃,至今躲了兩年,才終於被逮。

圖/TVBS

 
身穿花襯衫的男子,坐在店內,不停和前方女子說話,下一秒,他竟然從包裡,掏出一把手槍。一連對著右邊牆壁,連開兩槍,女子嚇到不停發抖,就怕自己成了箭靶。但這名男子還不打算離開,不停把槍口對準她,出言恐嚇。直到自己覺得滿意了,才搭計程車離開。

檳榔攤店員:「我躲在這邊啊,躲兩次他們不知道啊,我怕他(何男)來找我,因為他說他要給我死。」

圖/TVBS

牆壁上還能看到,兩枚彈孔,以及殘留的彈殼。新北市八里這間檳榔攤,27日中午遭何姓男子持槍闖入,當時他還聲稱,自己是要來找女朋友。
 

檳榔攤店員:「他女朋友不知道跑去哪裡,就跑掉 我就一直找她,我說,我拜託她,你要我拜託她回來,跟她男朋友好好的講。」

原來這對情侶,前幾天一起慶生,起了口角爭執,不歡而散,何姓男子才會到她工作的檳榔攤找人,但不見女友蹤影,就憤而開槍。

圖/TVBS

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這名何姓男子,其實是通緝犯,早在2017年10月,他因為擁槍自重,遭員警逮捕,新竹地方法院將人收押,他卻趁隙持刀逃脫,從此躲了兩年,沒想到這回又因為開槍,落入警方手中。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古新民:「一處民宅內成功緝獲犯嫌到案,當場並起獲案的槍支以及子彈,同時也起獲犯嫌,當時犯案的衣物。」

逃了兩年,惡性還是不改,槍就像他的隨身物品一般,但他可能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因為「愛的太衝動」,再度落入警方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檳榔攤#持刀#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9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