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控襲路人 父忍淚緩頰「應該不是她」


發佈時間:2019/09/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22:15

持續追蹤,被指控動手的女子,疑似接連犯案,有附近居民在早餐店外被襲擊頭部,鄰居小孩也無故受到攻擊,嚇得家長特地貼公告提醒,只是碰到這種情況,若是沒有報案,無法強制就醫,甚至進到醫院後,需要醫師診斷情節嚴重,才會需住院治療,這次女兒被控訴傷人,父親忍不住出面想幫孩子緩頰。

圖/TVBS

 
被指控女兒在路上,隨機打人,父親很焦急,強調應該不是自家孩子動手,因為平常都會陪同出門。

遭控女子父親:「她也沒有穿這個衣服啊,我照顧得非常好,我每一天,像是媽媽都陪她啊。」

做父親的很心疼,想為女兒說話,但警方和衛生局、社會局在案發後隔兩天,親自到住家,陪同女子強制送醫。

 
圖/TVBS

但被指控動手根本不是頭一回,30歲的女子,9月3日中午,鄰居夫婦帶著小孩準備出門,卻疑似在大門就被攻擊,焦急地趕快通知警方到場,隨後到醫院診療傷勢。

記者葉怡君:「警方多次獲報這名女子,就在公館商圈隨機攻擊,甚至連鄰居的小孩子,都曾經無辜受到傷害。」

鄰近店家透露,女子多次在路上突然襲擊,8月就有人在早餐店遇到,9月鄰居孩童受害,這次又有民眾在餐廳門口,被木棍打傷,多次隨機攻擊,地點更敏感,鄰近派出所、捷運站還有台大校園,來往人潮多。

圖/TVBS

其他受害人:「我走路,邊走路邊講電話的時候,被一個陌生人,從右後方往前推要推到車道,當我到了早餐店的時候,還沒有來得及講(要小心),那個人就從後面打了我的頭。」

明明多次隨機攻擊紀錄,怎麼還是能在外趴趴走,原因就在若民眾疑似有精神疾病,出現自傷以及傷人行為後才能強制就醫,若遇上民眾沒提告、沒報案,根本無法送醫,甚至送醫之後,醫師診斷有住院之必要,才會強制住院,但不僅店家不堪其擾,有客人受傷,連鄰居也遭殃,雖然為人父母都想保護自家孩子,但若傷及人命,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攻擊#傷人#公館#精神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0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