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媽媽帶女入「日行一善」 遭邪教打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4:05

中華日行一善邪教虐待,26歲方姓女信徒慘死大陸,女信徒媽媽聲淚俱下,她說6年前,女兒大二休學,母女一起入會,2年後媽媽退出,但女兒已經追隨聖母到大陸廣西去開荒拓點,手機被沒收,4年音訊全無,無法想像女兒26歲正值青春年華,竟然被聖母教唆手下活活打死。

圖/TVBS

 
遭到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害死的方姓女信徒,她的媽媽坐在沙發,看著遺照,輕輕擦拭,眼淚也一滴滴落下。

方姓死者媽媽:「完全都沒有人通知我,他們就急著逃就對了,他們3月1日出事,3月1日那天半夜,就是3月2日的凌晨1點多才送去醫院。」

2013年方姓母女一起入會,2015年方媽媽退出,但母女分隔兩地,女兒手機遭沒收與外界隔絕,母女4年來未見過面,3月5日方媽媽再度接到,大陸公安電話,再見面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而且女兒全身佈滿新舊傷。

 
方姓死者媽媽:「他們驗傷的時候發現,她還有舊的傷,(這次)是肋骨斷掉插入肝臟,大出血死(亡)。」

圖/TVBS

方姓死者今年26歲,是日行一善學會的幹部,6年前她就讀大二時,學會裡被信徒奉稱聖母的林姓女子,告訴方姓死者她們要去大陸拓點,需要幹部一起去幫忙,竟然要求方姓死者休學,結果一去就再也回不來。

方姓死者媽媽:「傳(訊息)給她,我說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去旅行,她就跟我回好的。」

但方姓死者,到底犯了什麼大錯,要被活活打死。

圖/TVBS

方姓死者媽媽:「她說我女兒裡面有魔鬼,說她思想不正確,要把她(體內)魔鬼打出來。」

慣用驅魔治病的工具之一,疑似就是這個。

 
方姓死者媽媽:「他們說這叫能量棒,一支賣我們5千。」

銀色鐵棒,中空部分灌滿所謂的「能量水」,口徑粗,直接打在信徒身上,哪裡有病就猛打哪裡,毆打過程還會全程錄影,等到信徒傷口好了,再拿出影像比對,洗腦信眾會康復都是因為有神蹟,本來是尋求寄託,母女倆加入中華日行一善宗教團體,怎麼知道,邪教一步一步,讓愛女走向死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邪教#驅魔#宗教#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44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