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婦闖馬路找兒 擋救護車阻送醫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許富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出現擋救護車的案件!12日晚上,新北市一輛救護車執行勤務,行經新店民權路時,一名婦人突然從路邊衝出來,雙手擋車,甚至直接趴在車頭上不走,說要找兒子,雙方僵持了將近3分鐘,最後婦人丈夫趕到現場,才將她拉開,結束這場鬧劇,這名婦人已經涉嫌妨礙公務。

張開雙臂攔住救護車,這名穿著黑邊白衣的中年婦人,先是趴了下來,接著又轉過身,換成用背部抵住車頭,就是不讓車子通行。消防隊員:「新店911目前位址在民權路92號的前面,有一名民眾倒在救護車前面,救護車不能前進。」

趕著去救人卻碰上狀況,事情發生在12日晚上7點多,新店消防分隊獲報,民權路有病患需要送醫,結果就在距離目的地不到100公尺的路口被攔下來,當時這名婦人搖搖晃晃從馬路對面衝了過來,救護人員還以為她就是需要急救的病患,下車查看,只見婦人不斷喃喃自語,說要找兒子,不肯離開。

新店消防分隊長張啟清:「因為她有一點酒意,我們就把她暫時扶到旁邊去。」

原來是婦人心情不好,酗酒導致行為失控,消防隊表示,當時報案的病患是生病需要救護,準備送到新店耕莘醫院,救護車被婦人這麼一擋,原本預計15分鐘的車程,多耽誤了將近3分鐘,幸好最後病患平安,沒有造成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8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