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到80歲都打!警破暴力宗教 虐打教徒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3:34

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暴力宗教組織,逮捕林姓主嫌和其他成員,警方表示,這個宗教隱藏在深山民宅裡,只要主嫌認為有過錯,就會讓所有人圍毆被害信眾,有人被打到全身瘀青,有人則是被打到滿臉鮮血,近乎失明,甚至連打人的儀式,全都紀錄在硬碟裡頭,警方發現甚至還有2歲幼童被虐打,因此展開攻堅逮捕暴力宗教組織。

圖/TVBS

 
中打員警和特勤幹員,來到山區民宅,鮮紅色大門擋在外頭,直接翻牆開門,攻進屋內。

民宅隱身在裡頭,與世隔絕,連手機訊號都沒有,警方破門抓人,逮捕這可怕的宗教組織成員。

為什麼可怕,看看這些照片,有的教徒被打到頭破血流,白色道服都沾滿血,有人則是耳朵被打到嚴重腫脹,還有人是背部、臀部被打到整片淤青,慘不忍睹。

 
圖/TVBS

偵六隊第五隊長賴英門:「被打的傷勢都非常嚴重,甚至有眼睛近乎失明的情形。」

警方表示,這個宗教組織,自稱是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吸收信眾表面上是對外宣揚,日行一善,但私底下,卻用幫信眾驅魔等奇怪的籍口,由眾人圍毆攻擊被害人。

偵六隊第五隊長賴英門:「凡是有任何行為舉止,有不合主嫌或其他成員意的情況,即會遭所有成員集體毆打。」

圖/TVBS

桌上的塑膠水管、木棒、鐵棍等,全是打人的工具,被害人從2歲幼童,到80歲老人通通都有,施暴的過程,甚至全部存在硬碟裡。

偵六隊第五隊長賴英門:「他們那些儀式的影片都存在裡面,沒有行為能力的幼兒、嬰兒,兩三歲的也帶去道場裡面,也都有遭受暴力的對待,那個虐待的畫面我們檢警,看了都非常於心不忍。」

警方表示,暴力宗教組織洗腦被害人,被警方破獲卻不提告,因此除了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也呼籲更多被害人和家庭,出面作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邪教#虐待#宗教#洗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12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