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後失足落水! 警消找失蹤男徹夜無結果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15:21

北市大稻埕碼頭,週五晚間發生一起落水意外!警方表示,一名中年男子到岸邊的遊艇上跟朋友聊天,疑似是酒後腳步不穩,在跨越兩船之間的時候,不慎失足落水,警消從週五晚間出動,到週六早上都找不到人!

圖/TVBS

 
家屬:「快回來啦!」

家屬帶著失蹤者的衣服,到岸邊聲聲呼喚,穿著潛水裝的搜救人員則搭乘橡皮艇往下游搜索。

圖/TVBS

55年次的李姓男子週五晚上落水,警消獲報後出動44人、3艘快艇、3輛水上摩托車,從晚間10點搜索到凌晨4點都沒找到人,週六早上繼續出動。
 

北市消防局大同中隊副中隊長林廷翰:「今天早上8點50分有出動三艘快艇,跟一艘水上摩托車,共計警消17名,前往大稻埕碼頭的下游,因為早上是退潮,我們就往水流方向,下游進行搜索。」

記者張允曦:「根據警方表示,這名失蹤男子是在地人,他應該是船家的朋友,而周五晚間大家一起聊天,疑似是喝了點酒,在跨越兩船之間的時候,不慎失足落水。」

圖/TVBS

岸邊還有疑似前一晚聚會吃的pizza盒等垃圾。

警方表示,當時兩艘遊艇都已經下錨,是停船狀態,研判男子可能酒後腳步不穩,甚至落水時撞傷昏迷才導致失蹤,加上這兩天下雨,水勢比較急,種種原因才導致在岸邊落水卻遲遲找不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稻埕#落水#遊艇#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090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