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機砲檢整藥筒爆裂 3士兵送醫幸無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0:19

金門的官裡營區18日下午三點多,在進行20機砲彈藥的檢整作業時,藥筒突然爆裂,造成三名士兵受傷,經過檢查,除了一名士兵右上臂有碎片得住院開刀外,另外兩名都只有輕微灼傷,簡單治療後已經出院,所幸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金門的聯信操演,20機砲連續射擊,不但在空中建構起綿密火網,機砲旁退出的彈殼四處飛散,同樣氣勢嚇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搬運過程,竟然有藥筒突然爆裂,還造成三名士兵受傷。

這起意外18日下午三點半左右,就發生在金防部官裡營區,可以看到意外發生後,有三名士兵被送到醫院急診室急救,還好經過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金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他們在進行20機砲彈藥的檢整作業,那期間發生彈筒的爆裂,三名作業人員,四肢有輕微的擦傷跟灼傷。」
 

除了陳姓士兵,右上臂有碎片得住院等待開刀外,楊姓士兵雙臂輕微灼傷已經回家休息,而何姓士兵上半身也輕微灼傷回營休養,其實發生意外的同一批彈藥,去年的聯信操演,也曾拿出來使用。

圖/TVBS

金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目前這批彈藥我們統一檢整,這批彈藥都不使用了,調查完之後,報告出來之後,我們再評估看,到底可不可以使用。」

這批彈藥雖然當時使用沒有問題,也沒有超過使用年限,但怎麼會光是搬運過程就發生爆裂,目前只能暫停使用,將等專案小組進一步鑑識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爆裂#彈藥#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363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