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黑道啦!假幫派索保護費不成 撂人砸店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假藉黑幫名義,向店家索取保護費,要不到竟然找人砸店,這個月11日,有兩名男子手持球棒,闖入新竹一家網咖後,砸毀了數十台電腦設備,裡面的顧客全都被這一幕嚇傻,趕緊逃出店面,事後店家無奈表示,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來討保護費,不給他竟然就砸店,讓他們損失了十幾萬元。

圖/TVBS

 
兩名男子手持著棍棒,走進網咖內,就直接往櫃檯猛揮,把器具全部給掃落在地上,正在洗碗的店員,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趕快拿起手機錢包離開。

另一個監視器鏡頭拍下,同夥也朝電腦螢幕猛砸,一旁的顧客,雖然有的戴著耳機,但敲擊聲響超巨大,他們抬頭一看,嚇壞了。

隨後兩名男子還拿著球棒,指著顧客,要他們全部出去,之後再繼續砸毀了好幾部電腦和螢幕,要離開前還把店家的玻璃大門給敲碎。

 
顧客:「看著兩名惡煞離開後,這才敢進入店內,拿走隨身物品。」

圖/TVBS

新竹現新豐鄉一家網咖,今年五月被一名自稱黑幫的男子,要索討保護費,當時店家沒有理會,沒想到11日凌晨三點多,這名男子夥同另一個人,戴著球棒上門砸店,毀損了價值十多萬的電腦設備,讓店家趕緊報警。

員警vs.砸店男子:「趴下,叫什麼名字?」

警方後續馬上循線,在一家超商前發現砸店男子,拿著警棍,喝斥他趴下。

新湖偵查隊副隊長劉志銘:「經了解該犯嫌,假藉幫派份子名義,向店家詐取保護費,並毀損店內物品。」

圖/TVBS

被砸的店家很無奈,說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來討保護費,小本經營實在經不起這樣的多次勒索。

 
店家:「我接到店裡面妹妹的通知,有人拿著鋁棒,兩個就進來砸店,一進來就從門口電腦一直砸,櫃檯的東西全部砸爛。」

缺錢花用,三番兩次到店家討保護費,討不成竟然撂人砸店,警方後續查清,這兩名男子根本不是什麼幫派份子,目前也鎖定了另一名還再逃的男子,不讓他們繼續為非作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保護費#砸店#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09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