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狂吠阻攻堅 嫌跳樓逃生踩破屋頂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3:08

高雄市少年隊日前接獲線報,在六龜偏僻山區,有兩名嫌犯擁槍自重,清晨鎖定攻堅時,嫌犯門外養的兇猛比特犬不斷狂吠,警方只能改從側門攻入,結果其中一名陳姓嫌犯想跳樓逃生,沒想到踩破鄰居家屋頂,摔落一樓,原本想轉往山區躲藏,最後還是遭到警方逮捕。

圖/TVBS

 
警方:「拜託一下比特犬,我會怕,他如果咬我不會放,我會生氣。」

比特犬不停狂吠,警方不敢大意,叫主人先安撫,而透天民宅堆滿廢棄物,大魚缸後面還放了魚肉鄉民的匾額,警方四處搜索,果然找到改造長槍和彈匣。

圖/TVBS

警方:「這裡有一支耶。」
 

而往二樓走,對面廠房的屋頂破了一個大洞,原來嫌犯躲避警方追緝時,跳樓逃生,沒想到體重過重,把石棉瓦屋頂踩破,整個人摔到一樓。

高雄市少年隊偵查組長楊順益:「講嫌犯摔後逃逸無蹤。」

高雄少年隊日前在執行偏鄉掃毒行動時,獲報在六龜區有民眾持有改造槍枝,警方鎖定兩名嫌犯,清晨發起攻堅行動,不過陳姓嫌犯養了一頭比特犬,看到警察來不斷狂吠,所幸有被繩子綁住,否則攻擊員警,可能釀成人員受傷,而嫌犯跳樓逃生後,立刻轉往山區躲藏。

圖/TVBS

高雄市少年隊偵查組長楊順益:「講抓到兩人。」

雖然想用兇猛比特犬,阻擋陌生人,警方還是將兩人逮捕到案。而在陳姓嫌犯家中,一共起獲出2把長槍和42發子彈,還有不少改造槍械的工具和安非他命,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少年隊#比特犬#跳樓#長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03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