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挾持死裡逃生 房客驚嚇過度摔傷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0:59

通緝犯大暴走,亂開槍,當時聽到槍聲外出查看的一樓房客,誤以為是電線走火,外出查看發現是彈殼,立刻遭到嫌犯持槍抵住脖子,由於嫌犯叫他別亂動,否則要同歸於盡,讓他嚇壞了!他利用警方到場嫌犯疏於注意自己的機會打開鐵門逃跑,驚嚇過度摔跤受傷,事後仍忍不住發抖,他直呼死裡逃生,要重新做人!扯的是,嫌犯租房子3、4個月了,房東連他是男是女都不清楚。

圖/TVBS

 
遭挾持房客吳先生:「抖到現在還在發抖,這一劫如果過了我要重新做人,我愛賭博,我要重新做人啦!」

遭到嫌犯挾持,赤腳逃了出來,吳先生仍忍不住發抖。

遭挾持房客吳先生:「聽到2聲(槍響),我以為是電線走火,出來門口看到彈殼,東西(槍)就抵住我了,1樓3樓來回走太多次了,我只能靜靜(配合),我不能亂動,我想說我離一個地方那個鐵門處,我要衝,不然他要同歸於盡嘛。」

 
圖/TVBS

原來,嫌犯住在3樓,2樓住戶不在家,吳先生住1樓,他配合嫌犯1樓到3樓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發現不想跟嫌犯同歸於盡,鐵門是唯一的出路。

遭挾持房客吳先生:「我剩這個機會而已,我門打開,我如果轉錯方向我就慘了。我心想說警察在外面他可能不敢衝出來,現在打開如果沒打開,他開(槍)下去我就慘了,絕對要回去(死)。」

他說,同為房客很少打招呼,不解的是,房東為何會把房子租給通緝犯呢?

圖/TVBS

房東:「之前都住大學生,但是最近都沒有了,沒有學生了。嫌犯在這住多久了?3、4個月,3、4個月喔。」

房東友人:「房客朋友住他家對面租的,所以這個房客長相如何他都沒見過,男生女生都不曉得,他家對面出面跟他租的,說他開當舖的女員工要住的。」

透天民宅分層出租,房東竟然連房客是誰都不清楚,亂開槍還狂丟爆裂物,房東錯愕,被押房客更是嚇破膽,逃出時摔倒掛彩,連自己怎麼受傷的,根本都想不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挾持#房東#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43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