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疊貨問題爆衝突! 外包商推倒物流女員工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4:45

14日早上7點多,新竹竹北一間宅配公司發生糾紛,女員工遭另一名男員工推打,導致臉部腫脹,家屬將監視器影像PO網,稱打人的男子是主管的乾兒子,竟然如此仗勢欺人,讓他們忍無可忍,不過警方初步了解,雙方是因為疊貨問題,加上之前就有嫌隙,才會發生衝突,兩邊都有動手,互相提告。

圖/TVBS

 
員工們正在分配貨物,只見一名穿深藍色短袖的男子,他一臉惡狠狠,直接推倒架上的貨物箱,開始對其中一名女員工大吼,不停比劃,女員工沒有理會繼續工作,但是對方越來越誇張,甚至出手推人,把女員工推倒在地,儘管有其他人幫忙勸阻,還是無效。

被打婦人羅小姐:「高興也這樣子,不高興也這樣子,(他第幾次動手了),已經4、5次了啊。」

圖/TVBS


 
14日早上7點多,新竹的竹北一間宅配公司內,這名高大的男子走到工作區,就出手推了身材嬌小約160公分的羅小姐,對方想打電話報警,還被制止,之後又是一陣拉扯。

羅小姐的家屬,將這段監視器影像po網,稱女員工隔天起床臉部腫脹,還稱這名推人的男子,就是主管的乾兒子,仗勢欺人。

被打婦人羅小姐:「這樣壓著就會痛,這邊大腿也是,壓著也是痛啊,後面還有第二節,是把我整個人壓倒在地。」

圖/TVBS

竹北六家派出所所長林彥宏:「男子行為已恐涉及刑事責任,本分局已通知雙方當事人,至派出所釐清案情。」

不過,警方初步了解,雙方是因為疊貨的問題,男子不滿羅小姐疊太高,加上雙方早有嫌隙,因此爆發衝突,雙方都有動手,而公司方面很低調,表示羅小姐是公司員工,而男子則是外包公司的人,事實和臉書上的貼文有出入,只是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對外說明,原本該快快樂樂的上班,如今同事反目,互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目#衝突#動手#打人#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53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