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堵出入口遭翻桌恐嚇 攤商控「收保護費」


發佈時間:2019/09/1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20:53

疑似攤販擋到店面,竟遭人翻桌恐嚇,桃園南門市場有四家攤販,擺在長年沒有營業的店面前,但最來店主想要重新裝潢出租,認為攤販會擋到出入,便要他們搬走或是繳交租金,其中有兩家攤商妥協,繳了2到3萬元的租金,但其中一家攤販的兒子林先生指控,對方是想藉機收取保護費。

圖/TVBS

 
三四包垃圾丟在攤位上,這還沒完。

駕駛直接把車開上來根本無法擺攤做生意,更令攤販難以接受的是,日前對方還找人來翻桌恐嚇。

圖/TVBS

PO文林先生:「有一個郭姓的人士,他先糾眾3到40個人去攤位那邊,有達成一個恐嚇的行為。」
 

其中依一個攤商的兒子林先生,說自己的母親在桃園南門市場擺攤將近40年,卻被人用盡各種方法要他們搬離,不讓他們做生意。

PO文林先生:「你們現在擺攤在這邊,我們要給你們收多少錢,巧立名目的要收保護費,一開始收五萬元。」

原來四家攤商在桃園南門市場這塊空地擺攤,偏偏就在一家店門口前,多年來,屋主沒有做生意也就不以為意,但近來重新裝潢打算出租,才會要求門口攤販搬走以免影響出入,或是繳交租金也行,其中有兩家攤販妥協,繳交了2到3萬元不等的租金,但林先生認為,母親遭受威脅翻桌,指控這是變相收取保護費!

攤販vs.店家:「拜託同情我好不好,讓我拜託一下好不好,好你開口多少你說,一萬五,好你說一萬五就一萬五,我就跟股東講,他如果不接受,他要怎樣我不知道。」

客廳內三名婦人排排坐,正在對白衣男子討價還價。

圖/TVBS

南昌西街攤販自治管委會長蔡泓宗:「你們當事者介入,我們會幫忙你們跟他們協調。」

 
就怕公親變事主,市場管委會也不想介入太深,偏偏攤商的兒子林先生覺得,這樣等於放任對方恐嚇他們。

桃園分局武陵所長林武傑:「本所獲報之後,有將該名男子依照毀損恐嚇移送偵辦。」

店家攤販各有立場,但恐嚇翻桌行為實在不洽當,警方也將鬧事男子法辦,但後續的租金問題,只希望雙方能坐下來好好的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護費#翻桌#恐嚇#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81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