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討保護費砸店 泰女炫富誘同鄉賣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6:09

檢警昨天大動作,逮捕幫派份子,破獲賴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在苗栗西勢美,也就是俗稱豆干厝的私娼寮,強索保護費,透過泰國女子臉書PO文炫富,吸引同鄉女子賣淫,主嫌還是統促黨前主委。

圖/TVBS

 
男子持棍砸店,強索保護費,店家玻璃被砸毀,囂張行徑真是無法無天,警方鎖定對象,逮捕暴力黑幫。他們在苗栗市西勢美,也就是俗稱豆干厝的私娼寮,橫行霸道,要店家月繳2萬保護費,不給就砸店。旗下吸收籍逾期居留的泰國籍女子賣淫,女子被逮捕當場哭了起來。

圖/TVBS

檢警調查,集團為首的是38歲賴姓男子,他與竹聯幫天道盟等黑道份子等10多人,組織集團犯罪,還是統促黨的前主委。暴力集團和泰國籍女子居中牽線的是她。

臉書唱歌影片:「連名字你都說錯。」
 

她也是泰國籍女子,臉書上不但有薄紗清涼照還有大疊鈔票,透過臉書炫富,吸引泰國同鄉,加入賣淫集團,檢警總共查獲13人,逾期居留。

苗栗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陳健民:「賴姓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長期在苗栗市霸佔地盤,從事恐嚇恃強勒索,強迫旗下外籍女子來賣淫等不法犯行。」

圖/TVBS

賴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23人落網,涉及組織犯罪,人口販運,毒品防制,還有恐嚇取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組織犯罪#人口販運#毒品#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69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