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裝潢瑕疵!屋主拒付尾款 遭恐嚇追債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0:3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王小姐,五月份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一間裝潢公司修繕住家,但驗收交屋時,不僅屏風裝歪、磁磚裝錯,連樓下鄰居的牆壁也震裂,請對方修復,才肯付尾款,沒想到業者竟傳訊息恐嚇,甚至闖進社區大門,在電梯口貼上討債紙條。

家裡重新裝修,5月施工預計7月交屋,沒想到驗收時狀況百出!屏風參差不齊歪歪斜斜,明明一面牆卻出現3種不同款式磁磚,廁所門沒動也落漆,軌道燈架不對稱,施工期間甚至還把鄰居牆壁震裂,越補越慘,偏偏裝潢惡夢還沒結束,屋主依合約付清九成費用大約75萬,只剩8萬元尾款,但房子變成這樣,希望業者修復才肯付錢,對方竟提出這種要求。

 

受害屋主王小姐:「追加出來最後的是25萬,但是我不願意給他,是因為裡面有很多東西我沒有答應,他沒有問過我,直接幫我都弄完了以後,再來跟我報這個價錢。」

圖/TVBS

尾款問題起糾紛,屋主指控業者發訊息恐嚇,威脅不要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反撲的力量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即將發生,還說會帶工人去討錢,甚至扣留屋主鑰匙,跑在電梯口、大門口貼上討債紙條。

 
受害屋主王小姐:「我的磁扣在他手上,這棟樓又不是我的,你隨時隨地要進來,如果這棟樓發生什麼事,不就是算我的嗎,你這個合約上面沒有大小章,也只有一個公司的名字,連承辦人都沒有。」

屋主事後寄出存證信函,也向消保會提出申訴,偏偏第一次調解,業者沒有出現,實際查證裝潢公司。

裝潢公司員工:「因為我們老闆不管事啊,他是我們的顧問。」

屋主沒付尾款,裝潢業者態度強硬說要追究,但調解時卻缺席,後續恐怕只能訴諸法律。

圖/TVBS

專家建議,住宅消保會可藉由第三方,協助裝修信託,避免雙方碰到類似糾紛。

這回屋主原本想給家人更舒適環境,但房子頻頻頻出狀況,甚至還被恐嚇討債,如今已經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追債#裝潢#尾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2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