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有新舊傷!女童疑受虐 醫院通報社工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3:03

1歲4個月大的女童,因為流感被媽媽送到輔大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她身上有多處新舊傷,懷疑是被施暴,因此緊急通報社會局,原來小孩的父母離婚後,孩子就跟著媽媽,不過母親解釋,這些傷都是女兒愛玩跌倒造成,不承認有家暴,避免小孩繼續受傷,女童暫時交給父親照顧!

圖/TVBS

 
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古靈精怪的小女童,在爸爸懷裡笑的好開心,但怎麼也沒想到,現在竟成了這幅模樣,雙眼緊閉,臉上沒了笑容,只剩大片紅腫傷痕,才一歲四個月大的女童,胸部腹部全都是瘀青,疑似遭人虐打。

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孩子就醫之後,因為身上有不明的一個傷勢,所以我們這邊就接獲了通報,那同時我們也介入調查。」

圖/TVBS

這個月3日,女童因為得了流感,媽媽緊急帶她到輔大醫院就診,但醫護人員卻發現她身上有大片瘀傷,驚覺不對通報社會局緊急安置女童,隔天馬上和爸爸會談,5日一早他就到轄區派出所申請保護令,並且對女童母親提告傷害。
 

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媽媽)她們的說法,比較是意外造成,例如說孩子自行跌傷等等的,身上佈滿的大小瘀傷的部分,跟新舊傷痕的部分,這個部分說法是不一致。」

圖/TVBS

沒人承認這傷倒底哪裡來的,但女童的父母都還相當年輕,1歲4個月大的她,因為爸媽協議離婚,媽媽單方面監護,所以比較少和爸爸見面,但根據了解,媽媽現在也和男性友人同居,所以社會局也不清楚,女童的傷到底出自誰手,現在也只希望,緊急安置孩子後,能避免她再受到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監護#施暴#安置#受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80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