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妳死了再回家」少女叛逆惹怒母 互毆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20:44

女兒一句話,惹怒母親,街頭上演全武行,還影響用路人!新北市汐止一名就讀高一的少女,8日周日和朋友出遊,後來跟母親約在仁愛路碰面,母親遲遲等不到人,等女兒出現後,質問幾點才要回家,少女回答,等妳死了再回家,母親立刻呼巴掌,女兒也不甘示弱回擊,警方抵達後發現,這已經是第三次母女失控大吵!

圖/TVBS

 
就是這一巴掌,母女當街互毆!穿白衣的媽媽,接連揮手,黑衣服少女身體,往左邊閃,這時,少女回嘴後,也朝媽媽身上打過去!

附近民眾:「那個媽媽問女兒什麼時候要回家,她女兒就說什麼,等她媽媽死了以後再回家。」

女兒這句話,踩到母親底線,互不相讓,還在大馬路上互毆,黑衣少女一度跌坐在馬路,糾紛地點在汐止仁愛路,爭吵將近兩小時,直到員警跟救護車都到了現場,才停下來。

 
圖/TVBS

附近民眾:「媽媽先打女兒巴掌啦,之後可能女兒有回踹她,女兒就是也是比較叛逆的年紀。」

記者楊致中:「案發地點這裡有,汐止公車站也有火車站,因此母親跟女兒相約這裡接送,但是母親苦苦等不到女兒,直到女兒一出現,馬上就大發雷霆。」

因為女兒沒按時回家,母親呼女兒巴掌,女兒也回擊母親,甚至彼此互踹,跌坐馬路,雙雙掛彩!警方初步了解,53歲母親,等接女兒太久,問一句,為何那麼晚回家,16歲女兒回答,等妳死了再回家,也難怪母親,斷了理智線。誇張的是,這是警方第三次,處理親子問題,前兩次都是鄰居報案。

圖/TVBS

汐止所副所長楊幼暉:「女兒與朋友出遊,因太晚返家,遭其母親責罵,向其母親回嘴,所以雙方在馬路上,發生一些口角跟衝突,警方也依規定,依職權通報家暴中心協助。」

警方報請社會局介入輔導,但看看母女兩人,在大馬路吵架,不少駕駛怕被波及,甚至開進逆向車道,這麼一吵就近2小時,最後警察跟救護車也都來了,母親護女心切,難免管教嚴格,設下門禁,但如果能好好溝通,也許不會像這樣上演街頭全武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武行#社會局#門禁#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29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