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男子闖入黑熊館 威脅質問職員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6:15

上個月花蓮的東部台灣黑熊教育館,才發生紅外線相機遭竊的事件,警方都還在調查,結果前天有一名不明人士闖入,還語帶威脅質問相機失竊的案情,讓黑熊協會覺得奇怪,為了安全起見,協會決定暫時關閉教育館。

圖/TVBS

 
頭戴鴨舌帽,背著背包的男子,走進館內,到處走走看看,這時一名工作人員被他叫過去,氣氛越來越不對,只見男子手不斷比著工作人員,就算對方想好好講話,但男子還是有點激動,最後工作人員好說歹說才勸他離開,教育館隨後也閉館就是因為他,東部台灣黑熊教育館,從2日開始暫時不開放。

圖/TVBS

粉專寫到前陣子相機遭偷竊,現在案情還在調查中,但有人卻來質問,相機遭竊的事,讓他們感到被威脅,決定關館,拉下鐵門,大門深鎖。

玉里分局副分局長潘志華:「本分局接獲通報後,除依規定來處理外,並主動來設置巡邏箱,加強教育館周遭,及人員的安全維護。」
 

圖/TVBS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成立於2010年,是由長期研究黑熊的學者黃美秀創立,2017年在花蓮創辦東部黑熊教育館,一直致力於推廣保護黑熊。

上個月21日,為觀測黑熊的紅外線相機不翼而飛,直到現在都還找不到,現在又碰到男子上門質問,黑熊保育協會回應,曾經在教育館開幕式見過男子,也算是關心黑熊保育人士,但他們並不熟識,這次為何特地上門,而且還在調查中案情,卻了解這麼多,讓他們感到疑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黑熊教育館#遭竊#相機#關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