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采緹露渾圓雙球喝喜酒!「這舉動」激怒網友群起圍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1:51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29歲女星林采緹因Cosplay性感蛇姬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去年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宣布年底要結婚後,卻在臨盆之際發生胡睿兒涉嫌性侵撿屍的案件。生下兒子「夏天」後,林采緹積極復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她參加朋友婚禮PO出一張照片,沒想到竟引來網友狂罵「最怕遇到像妳這種人!」
 
林采緹昨天(3日)在IG上曬出一張去喝喜酒的照片,畫面中她穿著深紅色低胸上衣,超深U剪裁簡直快開到胸下,讓南北渾圓雙球若隱若現,非常火辣。她在貼文中表示「早上又燒起來,吞了退燒藥馬上來參加婚禮。希望今天後A流正式退散。」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沒想到這篇貼文卻立馬惹怒網友,因為林采緹明知自己有流感還外出,照片中的她看起來更是沒戴口罩,網友群起怒轟「有流感還亂跑,要隔離」、「願你同桌朋友身體健康」、「就是有這種出去害人,當媽還這樣!我帶寶寶出門最怕遇到像妳這種人」、「A流要隔離好嗎」、「萬一同桌有小寶寶傳染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采緹#胡睿兒#流感#Under Lover#蛇姬#A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37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