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偷吃求離婚…贈前妻2棟房 傾家蕩產為扶正小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49
桃園一名男子和前妻離婚還無條件2棟房給對方,只為了要和小三在一起扶正她。(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男子和前妻離婚還無條件2棟房給對方,只為了要和小三在一起扶正她。(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人夫隱瞞自己已婚身分,在外結識小三,還把對方肚子搞大了,事後人夫突然向元配提出離婚,還送給妻子2棟房子當協議。不料元配事後調閱戶籍資料,才發現丈夫外遇多了1個女兒,她不甘心自己的婚姻遭破壞,憤而對2人提告。法院判決人夫和小三須連帶賠償元配40萬元。

檢警調查,陳姓元配表示,她和高姓前夫結婚25年,婚後育有3個孩子。原先夫妻倆感情融洽,不料到了2017年,高男突然以「個性不合」為由提出離婚。雙方在2018年1月達成協議,並完成離婚手續。3個多月後,陳女到戶政機關申請戶籍謄本時,卻發現前夫離婚沒多久後就和劉姓女子結婚,2人還有1歲多的女兒。
 

陳女認為,前夫和劉女2人的1歲多女兒,依照時間回推,早在他們離婚之前,2人就已經發生不倫戀。沒想到高男竟然棄家庭於不顧,甚至還提出離婚,為的就是和小三在一起,認為自己的婚姻已遭2人破壞,憤而對他們求償100萬元。

法院審理後,高男稱說和陳姓前妻協議時,就約定2棟房子歸她,自己也放棄3個孩子的監護權,每月也會支付4萬元的撫養費。陳女也願意拋棄對他剩餘財產分配權,也不追究他和劉女的民刑事責任,認為自己已經對前妻有所彌補。

法官勘驗陳女和高男的離婚協議,發現並未明確列出彼此關於配偶權遭侵害及通姦方面達成和解。加上高男的確出軌外遇劉女,2人踰越一般男女正常交往分際,還產下1名女兒,導致陳女的婚姻被破壞,造成她精神痛苦,最後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陳女4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夫#已婚#前妻#小三#撫養費#剩餘財產分配權#出軌#外遇#離婚#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19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