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交出來!嫌亮槍搶六信 開槍逃跑仍被捕

記者 陳志忠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1:23

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中午發生搶案,一名嫌犯拿亮槍大喊搶劫,要行員把錢裝進袋子裡,但他搶的是開戶櫃台,根本沒現金,僵持了兩三分鐘後,員警趕到現場,搶匪徒步逃跑還朝員警開槍,最後躲進巷子裡,丟下身上的包包和口罩帽子,試圖變裝扮成路人,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當場逮捕。

圖/TVBS

 
中午12點,搶罪戴著口罩帽子進入銀行,立刻亮槍大喊我要搶劫,行員民眾全都嚇到躲在一旁,還有人立刻拿起電話報警。

第六信用合作社行員:「突然咆哮把錢拿出來,然後他就亮槍了。」

這時他拿下身上包包,要行員快把錢裝進去,但開戶櫃台,根本沒錢,他只好轉行旁邊,但所有人都被嚇到在在桌子底下,

 
圖/TVBS

兩三分鐘後他發現警車鳴笛聲響,立刻往外逃跑,沒想到跑錯方向,又立刻回頭,跟在後面的行員,全被嚇到躲在柱子後。

第六信用合作社行員:「來了來了。」

過程中,搶匪回頭朝員警開槍,還撞到路邊機車差點摔倒,接著一路逃到小巷內,跑了好幾百公尺遠,實在太喘了還放慢腳步。

目擊民眾:「他跑到很喘了。」

最後他跑進巷子裡,藏好的槍還掉了出來,他彎腰撿起發現有機車追來,立刻又躲進一旁防火巷內,第一位便衣員警發現,咦!他不就是搶罪,立刻回頭,跟後方追南的員警一直比,往那裡往那裡。

嫌犯沿路把包包丟在圍牆後、口罩帽子丟進排水溝,變裝假裝路人,還是被員警識破,當場逮捕歸案。

圖/TVBS

 
目擊民眾:「包包丟在這邊就對了。」

銀行搶案,發生在中午12點多,搶匪61年次陳姓男子,來到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搶劫,但偏偏選到的是開戶櫃台,裡頭根本沒錢,徒步逃跑在巷弄裡變裝,還是被警方逮捕。

第六信用合作社行員:「就是跟櫃員要求說,叫他把錢拿出來,因為櫃員開戶的地方,就是沒有錢。」

警方在他身上,除了搜到作案的手槍,11發子彈,還有一把水果刀,得手金額0元,作案動機,警方也將持續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作案#搶案#民眾#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51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