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珠寶路邊交易! 當鋪老闆等嘸買主險遭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21:05

高雄市15日上午九點左右,發生一起離奇搶案,一名謝姓當鋪業者透過友人牽線,原本約在九如四路上要交易一筆上千萬的珠寶,沒想到約定時間對方沒有出現,反而是近一個小時後,突然有一輛可疑休旅車靠近,而且對方一下車,就走到副駕駛座要自行開門,由於被害人發現對方疑似拿著手槍,嚇得急忙加足馬力落跑,目前警方已經透過監視器,要查出嫌犯身分,並釐清這起奇怪的交易案。

圖/TVBS

 
目擊民眾:「看到這輛車怪怪的啦。」

黑色休旅車停在路邊,不但沒熄火也沒人下車,而四周玻璃更是黑壓壓一片,完全看不到裡面,也讓目擊民眾覺得奇怪,果然不久後。

目擊民眾:「有沒有過去了,看他有沒有停呀,有停就是他呀,喔是啦,就是他。」

 
休旅車突然加足馬力往前衝,但一百多公尺後,卻又急煞切到路邊,原來他們這時候,已經準備對另一輛車下手。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歹徒車輛一停到被害人的車輛後方,立刻從副駕駛座,走下一名男子,接著還走到對方車子的副駕駛座,準備假裝問路,其實是要行搶。」

嫌犯試圖從副駕駛座強行開門,還好被搶的當鋪業者急忙上鎖,然後加足馬力離開,這起誇張的珠寶搶案,15日早上將近九點,就發生在高雄九如四路的馬路邊,由於時間太早,附近店家幾乎都還沒開門營業,因此沒有引起騷動。

記者vs.附近民眾:「是有聽說好像有人開槍啦,有人開槍嗎,對呀,很快呀,大概一分鐘的時間。」

圖/TVBS

附近民眾:「車子開很快呀,我當時在工作,就看到很快從前面開過去,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經過了解,原來開當舖的謝先生,透過友人牽線,約在這裡要交易一筆上千萬的鑽石珠寶,沒想到買主沒有出現,卻差點遭到搶劫。

 
鼓山警分局偵查副隊長湯志成:「被害人太過緊張啦,所以馬上發覺對方很奇怪,立即就開車逃逸,他是說對方有拿出黑色的東西,至於是什麼東西,可能目前還不是很了解。」

由於謝先生表示並不認識搶匪,因此買主是否就是嫌犯不得而知,可以確定的是,嫌犯至少兩人以上,而且還是預謀犯案,雖然珠寶最後沒有被搶走,但雙方一大早約在路邊交易,加上只僅憑不熟悉的中間人引薦,就膽敢帶著千萬珠寶出門,種種疑點,也只能等警方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當事人還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匪#買主#嫌犯#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55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