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看到歹徒! 搶完錢回現場扮目擊者找手機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2:52

搶完錢竟然還自己回到現場!昨天宜蘭市一家銀行,一位60幾歲的阿伯剛領完50幾萬的現金,準備騎機車回家,卻不知道早被搶匪盯上,一路騎機車尾隨,跟到阿伯家的巷口行搶,不過因為搶劫過程中拉扯,嫌犯手機掉在地上,男子事後變裝重回現場假裝目擊者為了拿回手機,而被員警識破逮捕。

圖/TVBS

 
一名騎機車的男子停在路邊,鬼鬼祟祟的左看右看。

下一秒另一名騎士經過他時,只見男子緊盯著他,然後騎車上前尾隨。

原來這名跟車的30多歲游姓男子,早就守候在宜蘭市一家銀行外頭,看見一位60幾歲的阿伯剛領完錢,準備騎機車要離開,他伺機跟上前,之後一路尾隨阿伯到住家的巷子裡,趁他一個不注意,徒手搶奪他的包包,過程中還發生了激烈的拉扯,最後把他手上捧的54萬現金搶走逃逸。

 
圖/TVBS

不過搶錢的當下,游姓男子的手機掉落在地上,事後還大膽的回到現場,假裝目擊民眾想要誤導警方,但員警已經鎖定搶匪的特徵,當下馬上識破他,將他逮捕。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接獲民眾報案,被搶奪財務,警方獲報之後,立即有組成專案小組來處理偵辦。」

游姓嫌犯異想天開,以為假裝成目擊者,就不會被警方發現,搶完錢還變裝回到現場被逮,員警不到三小時就順利破案,將大膽的搶匪繩之以法。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提領大量金錢的時候,千萬要注意身邊是不是有可疑的人物,也可以請警方來協助護鈔。」

圖/TVBS

警方也提醒若有大量金額要提領,可以請求協助護鈔,才不會成為搶匪眼中的肥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歹徒#搶錢#護鈔#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8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