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下!男持刀闖超商 客驚逃竄勇警制伏


發佈時間:2019/06/2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20:03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持刀搶超商,警察奪刀制伏!18日一早,有男子拿水果刀闖進超商內,由於當時店內還有不少買東西的顧客,大家嚇得趕緊逃命,而轄區員警獲報到場後,嫌犯還作勢攻擊,警方立刻噴顧客控制行動,將人上銬。

圖/TVBS

 
穿著深藍色衣服的男子,右手拿著水果刀,不斷揮舞,店員被嚇得退後好幾步,轄區員警及時趕來,但這嫌犯刀子說什麼,就是不肯放下,還朝著警方揮,幾名員警機警反應,立刻噴了辣椒水,趁著他來不及反抗,立刻上前將人上銬帶走。

記者葉怡君:「當時男子持刀在街上閒晃,再衝進商店裡面,警方獲報之後,是立刻趕到現場,先用辣椒水控制再將人制伏。」

圖/TVBS

從超商通報有男子持刀站在櫃台前,到警方到場短短不到五分鐘,起先有員警騎機車先趕來,接著再派支援人力,控制場面。男子持刀揮舞,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18日早上8點多,只是李姓男子揮刀的地方,旁邊就是傳統市場,來往人潮多,就怕有個萬一,勇警奪刀,更將嫌犯強制送醫。
 

鄰居:「就進去之後拿刀在那邊揮,人家客人要買東西的人就嚇跑了,後來警方就噴辣椒水制伏。」

想到男子做的事情,鄰居直搖頭,因為他不只曾三更半夜製造噪音,還曾站在大馬路上,對著來往路人,破口大罵。

圖/TVBS

鄰居:「(男子)就一陣一陣,他姐姐就被打啊,他姐姐就不理他了,他們家有外籍移工,送東西來也被他打。」

58歲李姓嫌犯,過去疑似曾對家人動手,近年來獨自一人住在信義區的社區大樓,有鄰居多次向保全反映,男子的離譜行徑,都沒改善,這回他情緒激動,竟然亮出水果刀衝進超商,幸虧鄰近派出所反應快,及時壓制,才沒波及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搶劫#顧客#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23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