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0.64」男子酒駕送貨 3人無端慘死

攝影 李鼎強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3:26

帶您持續追蹤這起酒駕車禍!26歲的的朱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64,肇事當下還一度辯稱自己只是疲勞駕駛,但這一撞釀成3死的悲劇,瞬間讓3個家庭支離破碎,自己副駕駛座的16歲女友也重傷送醫,為社區服務10幾年的志工,就這樣命喪輪下,駕駛再多的道歉也難以平息家屬悲痛萬分的心情。

圖/TVBS

 
醫護人員在旁急救,她就是遭到貨車衝撞的謝姓女志工,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過後仍然回天乏術,車禍發生在這個彎道上,貨車連撞4輛車,當時貨車駕駛,喝酒開車送貨,行經大彎道時車速過快,來不及轉彎,直接衝到路邊。

記者vs酒駕司機:「要不要說對不起。」

圖/TVBS

一鞠躬道歉,在警方戒護下,慢慢走出來,肇事朱姓駕駛26歲,經過檢測酒測值高達0.64,旁邊還載著16歲的女友。
 

黃姓死者老公:「沒辦法接受,而且酒駕,電視甚麼都一直在報,那還酒駕。」

圖/TVBS

黃姓死者老公:「妳早上一個好好的人,出去然後回來,到一半家里電話響,里長敲門說趕快趕快,我想說甚麼事,我也沒想到說,這麼嚴重。」

死者老公激動,他的太太黃姓婦人,跟著環保隊清潔環境,平時相當熱心,在兒子眼中,更是溫柔的媽媽,而另一名死亡的謝姓女志工,同樣在環保隊服務超過10年,還有一名75歲葉姓男子路過,遭遇橫禍,送醫後搶救仍宣告不治,酒駕釀禍3人無端喪命,家屬希望別再有酒駕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治#酒駕#車禍#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53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