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高雄港當露天泳池! 男酒醉跳港游出航道


發佈時間:2019/08/2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2:11

有男子喝酒發酒瘋,竟然還在高雄港一處港口安檢站跳下去,瘋言瘋語,嗆說讓他生氣就要到處亂游,男子的行徑誇張一度影響航線安全,最後海巡人員出動兩艘小艇,將人趕上岸,男子之前有酒駕前科,沒繳罰金入獄,而他這回影響航道安全,罰金比酒駕還要貴。

圖/TVBS

 
跳港男子:「我爽,我熱啊,我喝酒我熱啊,我浸海水啦怎樣。」

阿伯裸著上半身,把這當作自家露天游泳池,堅持不上岸,反而說出一連串瘋言瘋語。

跳港男子:「麻煩拜託,叫一個人把我帶上去,做不到是不是啦,怎樣,這樣也做不到。」

 
圖/TVBS

這裡可不是能讓他,愜意玩水的地方,原來這位阿伯,人喝醉了,竟然在高雄港一港口安檢站,跳了下去。

跳港男子vs.海巡人員:「你們的等級,不到我的等級懂不懂啊,不然你起來我帶你去找所長,我找他,我笨蛋。」

岸上的海巡隊員,真的笑不出來,拿著救身衣,要男子上岸,對方只顧著發酒瘋,根本不把海巡人員,放在眼裡,還嚷嚷著要到處亂游。

跳港男子:「我爽我自然就上去了,不然我會遊去外面,我現在生氣了,趕快上來啦在幹嘛。」

圖/TVBS

為了把人趕上岸,海巡人員出動兩艘小艇,只是男子越來越盧,行徑更誇張,還游到航道,影響航行安全,耗著至少半個小時,男子從對岸旗津安檢站上岸。

海巡署第五岸巡隊長陳朝陽:「怕他游到航道這邊來,那我們也請海巡跟港警,來給他勸離。」

 
原來這名男子有酒駕前科,因為沒有錢繳罰款,被迫入獄,最近剛出獄,當天跟獄中朋友邀約喝酒,但喝醉講話大聲,還仗著心情不好,酒後跳港,這次影響航道的罰金,依照商港法移送可處9萬到90萬以下罰鍰,比他酒駕罰金還要貴,失了荷包也大大影響港區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發酒瘋#高雄港#罰鍰#安檢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95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