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師騙婚外配當女奴 耍陰招連逼3妻離婚


發佈時間:2019/08/2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8:36
淚訴來台10年辛酸過程時,譚女講到激動處放聲大哭。圖/CTWANT提供
淚訴來台10年辛酸過程時,譚女講到激動處放聲大哭。圖/CTWANT提供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離婚的蔡姓退休老師,竟透過婚姻仲介,先後迎娶3任外籍配偶,再將外配當「免費看護」照顧家中老母親,但外配欲申請身分證之際,蔡男就向移民署官員表示與外配「沒有夫妻之實」、「沒有照料家庭」、甚至「出國避不見面」、「訴請離婚」以四大陰招讓外配無法取得身分證。
 

嫁來台灣後,譚女隨即照顧老人癡呆、身體失能的婆婆。圖/CTWANT提供

 
據CTWANT報導,蔡男現任的大陸湖南籍妻子譚女(60歲)見面,譚女說起在台近10年的心情「嫁到台灣來根本是惡夢的開始。」她每天照顧高齡患有老人癡呆症的婆婆和智障女兒、照料家庭,但蔡男一家不但沒有一句感謝,丈夫也沒給她一絲關愛,甚至對她暴力相向,還曾將她與婆婆囚禁在家。
 
譚女淚訴「我辛苦了10年,打零工、照顧婆婆都不要緊,我先生不但不曾說過愛我,連一句謝謝也沒有,現在卻要把我趕回大陸,要我怎麼辦?把我騙來台灣當免費看護,利用完我就要把我丟掉?」說到傷心處,譚女激動大哭。
 
離譜的是,蔡男耍出這樣的賤招並非首例,在與譚女結婚前,他先後分別娶了印尼、越南籍外配,也都是以相同手法,將外配騙到台灣後,把老母親以及智能障礙的女兒丟給外配照顧,自己再跑到越南逍遙,等到外配要申辦身分證時,再使出同樣招數讓對方拿不到身分證而悲憤離台。
 
 
對於蔡男種種賤招,蔡男的兒子表示,「譚女對於『照顧家庭』的定義有落差。」嚴正反駁譚女以及鄰居對父親的指控,也表示移民署在訪談都是實話實說,並無造假,至於是否用結婚方式騙外配來台當免費看護一事,則強調「父親是因為私人原因離婚,並不是想讓妻子當免費看護。」
 
移民署表示,在辦理大陸地區人民面談時,皆依據「大陸地區人民申請進入臺灣地區面談管理辦法」規定辦理,面談前會先實施現地查察,再就查察所見到的疑慮進行面談,面談時也一定客觀公正,絕無偏頗,且申請結果都會經過逐級審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就怕她們分財產 年限一到4招踢走外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姻仲介#外籍配偶#看護#陸籍#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8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