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 柯文哲酸:聽了很想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2:32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4日)晚間參加網路節目直播,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同台座談,並進行粉絲見面會。對於,總統蔡英文曾說「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柯文哲坦言當初聽了覺得感動,但現在一想「真的很想吐」。

節目中,柯文哲不認同政治人物狂開選舉支票,非常不負責任,「打嘴砲、廣告久了,人民自然還是不相信」。他直言,蔡英文2016年用「文青體」看了很感動,但「現在看了就覺得很噁心。」此話一出,引發當場民眾笑翻。柯文哲重提,蔡英文曾說「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的說法,他坦言當初聽了覺得感動,但現在一想「真的很想吐」,現在怎麼感動得下去?

 

圖/TVBS


柯文哲表示,當時「一例一休」修法,造成民怨四起,「到現在為止,我幾乎沒有聽過有人對一例一休有好評」,質疑蔡政府為何執意要做,問蔡英文「為什麼身旁幕僚都沒有人跟你說這有問題嗎?」他認為,不要永遠證明自己是對的,要常反思自己可能是錯的。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蔡英文#總統#吳子嘉#勞工#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想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14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