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遇大水送命 家屬求韓主持公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5:50

南部13日的大雷雨,雖然在台南市區淹水最嚴重,不過卻在高雄岡山奪走一條人命,造成一名36歲的女騎士在上班途中掉進施工中的坑洞,人還被沖到七百公尺遠送命,雖然遺體在半天內就尋獲,不過現在卻發現,施工的工地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而積水的路段似乎也沒有及時拉起封鎖線才會釀禍,而經過一天沉澱,家屬也想究責希望釐清事故原因。

圖/TVBS

 

韓國瑜參加完教育局的活動,又立刻驅車趕到橋頭殯儀館,因為前一天,一名36歲的林姓女騎士,冒著小雨上班,居然會斷送自己性命,到現在家屬還無法接受。

女騎士家屬:「工地這個地方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護欄,第二點,也沒有挖一個洞也沒有放所謂的鐵片讓車子經過,連封鎖線也沒有。」

里長打開附近的閘門,重現當時水淹路面的情況,可以看到當時水流湍急,完全看不到施工坑洞,恐怕連緊戒用的三角錐早就不見蹤影。
 

圖/TVBS

記者vs.高市水利局副局長韓榮華:「知道涵洞底下有積水的狀況,那我們在前後都有架起,里長都有已經在協助做一些,一些交管的部分,那可是還是很不幸,有遺憾發生民眾誤入的情形,里長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管制的,據里長這邊,大概是早上的七點左右啦。」

原來現場是市府向中央爭取治水經費,正在施工的排水改善工程,但前一天才剛動工,沒想到事發當天出現積水,水利局曾要求相關單位上午七點鐘,在道路的兩端拉起封鎖線,但看看女騎士經過該路段的時間,已經是七點半之後,是否有確實封鎖引發議論。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府會全力協助女騎士家屬,然後來面對這個所有後續的問題,盡可能讓家屬能夠在,心情比較哀傷的情況下,所有相關的後續事宜不要再煩心。」

圖/TVBS

重新回到現場,施工開挖的坑洞,原本只有簡單的三角錐,現在則多了水泥護欄以及警示燈區隔,也難怪明明可以避免的意外,卻疑似人為的疏失釀成人禍,家屬痛心不捨,只能希望韓國瑜秉公處理,讓真相大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淹水#送命#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6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