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不滿硬切險撞 2駕駛並排開吵1公里

記者 張心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20:39

因為一個變換車道,雙方竟沿路多次並排開車吵架!6日中午,新北市新莊一名駕駛,當時從巷子出來,疑似不滿對方,右切變換車道,雙方差點撞上,爆發口角,甚至吵了一公里遠,連後方傳來陣陣喇叭聲,認為這行徑太危險,兩人照樣邊開邊吵。

圖/TVBS

 
開到巷口,一前一後兩台轎車,準備右轉。

黃姓駕駛:「叭。」

左側一台小貨車,從內線往外線切,這個動作讓後車駕駛當下馬上按喇叭,雙方還在馬路上,併排吵架。

 
圖/TVBS

黃姓駕駛vs.劉姓駕駛:「你車是這樣硬切出來喔,你沒看到我在後面嗎,我沒看到你耶。」

兩名駕駛火氣都很大,後方傳來陣陣喇叭聲,認為這行徑太危險,但他們照樣放慢速度邊開邊吵。

黃姓駕駛vs.劉姓駕駛:「你互相一下啦,什麼互相,你硬插出來耶。」

不滿貨車司機,硬切變換車道,最後兩人不歡而散。

劉姓駕駛:「他從巷子出來,我從內側車道要切出來,結果沒有看到他的車,他就叭我一下。」

行車糾紛發生在這個6日上午11點多,地點在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疑似因為變換車道,視線死角差點撞上,誇張的是兩人足足吵了1公里遠。

圖/TVBS

 
記者張心:「雙方爆發口角的位置,就是在這條叉路,可以看到不少汽車,從這裡出來,而且中正路只有兩線道,因此容易有爭道問題。」

事發現場,在尖峰時段,汽機車來來往往車流量大,加上又有左轉號誌,等待轉彎的車輛數量一多就容易回堵壅塞,這回因為切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雙方邊開車邊吵架,沒有停下來占據車道,不涉及交通違規,但這種開車方式,如果一個閃失,影響的不只自己,還有其他用路人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道#行車糾紛#貨車#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