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退還沒入帳! 黑幫大哥棒砸蘋果專賣店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6:56

曾經捲入元大證券黃乃宣命案的四海幫大哥林全定,這回又惹出糾紛!12日晚間,林全定持球棒,來到信義區一間百貨商場的蘋果電腦專賣店,砸毀店家180萬元產品跟配件,原來是他不滿,信用卡刷退後,遲遲沒收到款項,他才憤而持球棒,砸店理論,事後也遭到警方,當場逮捕,移送法辦。

圖/TVBS

 
帶球棒砸蘋果專賣店,身穿背心上衣男子,就是四海幫大哥林全定,被警方團團包圍後,架著走出店門,還不斷叫囂。

林全定vs.警方:「混帳透了,給臉不要臉,安靜安靜。」

越罵越大聲,傳遍信義區百貨公司旁街道,手上的球棒被警方拿下來,但嘴巴繼續罵人。

 
圖/TVBS

林全定vs.警方:「給臉不要臉,你就是不認真啦。」

目擊民眾:「他應該是進去有砸玻璃,然後可能也有進去砸,圍起來的地方,展示櫃的地方,所以他們現在是收起來了啊。」

到底什麼糾紛,男子要來砸店,原來這名林姓男子上周,來到信義區這間蘋果電腦專賣店,買了七萬多的電腦設備,但因為忘了打統編,要來刷退,店員也受理,只是男子2日購買8日信用卡刷退,12日晚上就來砸店理由竟是因為沒有收到退款,但依照銀行七天流程再加上9日的颱風假,16日才可能收到款項。

記者吳筱凡:「不滿信用卡刷退,還沒收到款項,男子憤而持球棒砸店,店員嚇壞趕緊報案。」

圖/TVBS

62歲的林全定其實大有來頭,1998年涉入黃乃宣命案,身分還是四海幫的中常委,但這幾年重心轉往大陸,沒想到因為刷退糾紛,遭到警方逮捕。

不只砸毀店家的展示櫃價值約180萬元,另外還有3C電腦配件跟展示品,賠償恐怕不少,警方也依恐嚇毀損等罪,將林泉定移送法辦,只因為刷退糾紛,曾經的幫派大哥身分,時隔二三十年,過去的黑歷史又被翻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全定#球棒#信義區#電腦#砸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3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