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遭闖紅燈擊落! 騎士暴走怒砸車又打人

記者 林佑璇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0:41

高雄大埤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因為差點被違規闖紅燈婦人撞上,竟然氣到上前攔車理論,過程中還踹倒婦人機車,甚至瘋狂砸車,熱心民眾勸阻,沒想到他情緒失控,甚至與其他騎士大打出手,讓目睹經過的民眾好傻眼。

圖/TVBS

 
路口只見一輛機車橫倒在路中央,這時黑衣男子,卻一腳跨上機車,似乎想要離開,遭到勸阻,沒想到他突然暴走,先是朝機車狠狠踹一腳之後,整個人衝上前,雙手不斷朝車頭狂槌,甚至脫下安全帽,往機車砸

砸車騎士:「氣死我了啦,為什麼是我錯啊,憑什麼,為什麼是我錯啊。」

嘴裡不斷碎念,說不是自己的錯,對著機車就是一陣狠踹,但砸車踹車就算了,下一秒他竟然突然搶走婦人手中的安全帽,作勢衝上前要打人,一旁壯漢看到,連忙阻擋,只見婦人被嚇得縮在一旁

 
砸車騎士vs.熱心騎士:「怎樣,來啊來啊,你打我啊,我幹嘛打你,我等警察來,你這麼凶,是要幹什麼。」

見義勇為的騎士,這時衝上前想搶安全帽,結果雙方爆發拉扯,只見男子不斷作勢挑釁,場面一度失控

圖/TVBS

砸車騎士vs.熱心騎士:「我等警察來,(拉扯),臭俗仔,沒有沒有,你放開我,臭俗仔,我等警察來啦。」

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7日早上七點多,當時婦人騎車行經大埤路上結果疑似違規差點撞到黑衣騎士,引發對方不滿,攔車理論,過程中出腳把婦人機車踹倒,動作之大,引起路人圍觀,沒想到男子突然理智線斷裂,連一旁勸阻的騎士他也不放過。

圖/TVBS

大華派出所長方啟明:「疑似交通違規,差點撞上一名男性的機車騎士駕駛人,而引起這名男騎士的不滿,當街把女性騎士攔下來理論。」

路上遇到違規車輛,差點出車禍,把錯歸咎於違規的婦人,自認為自己沒有錯,但男子卻因為一時氣憤動手打人,這下沒錯也變有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糾紛#車禍#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1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