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一條魚! 餐廳股東、廚師嗆聲爆衝突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9:28

3日晚間新北市一間餐館發生打架事件!一群餐廳股東約聚餐,到晚上九點多時,突然想加點一道獨門料理「紙包魚」,疑似不滿廚房出餐太快,請廚師重新再做一道,沒想到遭對方拒絕,最後竟演變全武行。

圖/TVBS

 
伸手往前推,戴藍袖套的男子,兩步並做一步,還是閃不過,砰一聲桌子翻倒,白衣女子大聲叫囂,不斷推打對方肩膀,有人站出來制止也沒用,現場一片混亂。

遭毆廚師林先生:「他們兩個夫妻就衝過來,就翻桌,他老公先翻桌,翻完之後就衝過來,進來就開始推了。」

時間倒回前一刻,穿藍色袖套的就是廚師,他從冰庫拿出一條魚放在檯上,原來雙方就是為了這條魚爆發衝突。

 
員工說3日當晚只剩股東們聚餐,吃到九點突然想再加點一道,獨門料理紙包魚,但股東不滿餐點出太快,請廚房重新做,偏偏廚師不肯,三人在廚房追逐推打,一路跑到用餐區,站在櫃檯的員工嚇哭,躲在旁邊動也不敢動。
圖/TVBS


遭毆廚師林先生:「他們為了一條出餐的魚,沒有辦法理性溝通,喝醉酒動手打人,這是酒品人品的問題吧。」

42歲林姓廚師,手受傷共逢六針,所有工作全停擺,指控才來這裡半個月發生激烈衝突,實際來到新莊這間餐館,業者回應,明明員工下班時間還沒到,卻不肯出餐態度惡劣。

餐館股東:「9點他不出餐,那你等於是讓公司,幾乎沒有一個就是說,不知道怎麼跟客戶交代,而後面我去跟他溝通是說,那他要加班費,可是他的上班時間是10點,我們對員工的一個尊重,也希望員工對老闆也要有一個尊重,我們在過程中這15天中,我們有很多希望他去改進的,可是他給我們就是不配合。」

圖/TVBS

為了一條魚,股東與廚師爆口角又翻桌,到底誰對誰錯,雙方各說各話,如今互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廚師#遭毆#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98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