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電梯門、捶收銀台 鄰居:他首次傷害人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8:02

疑似不滿被喇叭買刀攻擊無辜路人。這名楊姓嫌犯其實就在他家附近犯案,割了被害女子一刀之後立即往回家的路線逃逸,鄰居說他之前都是攻擊路邊機車、超商收銀台或是踹電梯門,這次是頭一次傷人,衛生局追蹤這名男子是他們列管的對象,從106年年底都有持續就醫治療,根據最近紀錄他情緒都算平穩,現在被強制就醫等情況穩定才會移送地檢。

圖/TVBS

 
員警雙腳一跨壓制嫌犯,男子情緒不穩被強制送醫得等評估之後,才會移送地檢,攻擊無辜路人而且就在他家附近犯案,

圖/TVBS

附近店家:「高材生,家裡有錢。」

路邊機車、電梯門,甚至超商收銀台都有被他攻擊過,但鄰居說雖然有這些暴力行徑,但卻是頭一次傷害「人」。
 

衛生局查詢楊姓男子是他們定期關懷的個案,106年年底開始就醫治療,是局處分級照護中的第二等級,前陣子情緒比較穩定,可沒想到這次走在路上被按了一聲喇叭,間接成了犯案原因。

圖/TVBS

楊姓男子逃逸路線其實也是他回家的路,跟爸媽住在一起是家中獨子,被喇叭聲刺激立即買刀,又任意攻擊被強制就醫,跟著就得為自己犯行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攻擊#刀#嫌犯#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93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