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上學首日獨自走回家 嚇壞爸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2:49

苗栗後龍一名3歲男童,第一天上幼兒園,中午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走出校園溜回家,媽媽發現孩子站在門口大哭,打電話給老師,幼兒園還不知道孩子不見了。

圖/TVBS

 
3歲男童獨自走在街道上,大中午時間,從電線桿的影子看得出來,太陽很大,男童一個人一直走,手上拿著一個水壺,社區的監視器看到,他出現在巷口,走進家門家長嚇一大跳,因為這是他第一天上學,人應該在幼兒園啊。

男童父親:「小孩子就突然跑回家,全身都是濕的流汗這樣,臉很驚慌一回來就抱著我在那邊哭。」

小弟弟上學第一天,竟然一個人走回家,媽媽說,她在家,中午1點多郵差按門鈴收掛號信,開門出來竟然看到兒子在門口哭,打電話給幼兒園老師,問清楚怎麼回事,老師不知道孩子不見了。

 
圖/TVBS

男童母親:「我打電話給我小孩子的老師,他們老師告訴我說我的小孩在教室裡面,後面他們查了一下才知道,我的小孩已經不見了。」

事發在8月1日,苗栗後龍這家幼兒園,家長不滿幼兒園讓3歲小孩溜了出去,到園區問個究竟。

男童父親vs.園方:「小孩子不見了老師還不知道,是因為開學日,1個班級;2個老師才20幾個學生,不好意思,真的。」

圖/TVBS

男童教室在二樓,園方檢視動線,研判是這個木造柵門沒鎖好,讓孩子自己走了出去,一路下樓,走出園區大門,走回家去。

園方:「開學日進進出出的家長比較多,人比較多,所以那個安全門,可能沒有被帶上,沒有關起來。」

園方認錯道歉,表示立即更換安全門鎖。家長說,常常帶孩子到附近吃早餐,所以他認得路,但是這段路要走5分鐘,拐三個彎,沿路有工地大車,3歲男童一個人,實在太危險,翹課的小孩,走得滿頭大汗,可是讓大人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校園#開學日#翹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63

0.2379